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甜辣MIX风来袭 日系女星激萌眉上刘海

2014-09-27 08:18: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秋天到了,气温回落,可以放下拖沓厚重的刘海了。普通的刘海造型已经被MM们玩腻了,最近,日系发型的潮流是“眉上刘海”,大家赶紧和日本妹子学习,把刘海剪到眉毛之上,然后在出门前做出空气感,让眉毛出来透透气!打造清新又时髦的造型。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日系超萌刘海,让眉毛出来透透气

  今秋,不如露出眉毛,剪成嫩感十足的“眉上刘海”,让你的造型萌萌哒!

眉上刘海明星造型:田中里奈

  眉上刘海明星造型:田中里奈

  常在日本女性杂志登场的田中里奈,在日本已经算是家喻户晓的模特儿代表!整个造型几乎露出半面额头的“眉上刘海”和浅浅的眉妆更具有放大双眼的效果,配上复古红唇立刻化身今夏最时髦的Pin-up girl!

眉上刘海明星造型:田中里奈

  不止是短发,长发搭配空气感露眉刘海依旧甜美,和上款相比更为密一些的刘海搭配大波浪卷,可爱与妩媚的完美结合,女神也能萌萌哒!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海 日系发型 眉上刘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