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12款时髦新发型 年末派对吸睛妥妥哒

2014-12-31 07:23: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新年要有新气象,换个发型也能带来好运气!接下来的日子迎新派对,公司年会,姐妹间的小聚会都会让你美丽而繁忙,今天带来的12款发型无论你参加什么主题的聚会都能轻松搭配,美丽迷人。来源:瑞丽女性网

编发马尾

  新年要有新气象,换个发型也能带来好运气!接下来的日子迎新派对,公司年会,姐妹间的小聚会都会让你美丽而繁忙,今天带来的12款发型无论你参加什么主题的聚会都能轻松搭配,美丽迷人。

公主头x蓬松后扎发髻

  公主头x蓬松后扎发髻

  简单的公主头虽然易于打理但是变化少更加的适合日常生活,将公主头扎起的发辫盘成花苞,并用手轻轻的将发包撕碎,制造少许的毛躁感就能让整个发型变得不一样。

高扎马尾辫

  高扎马尾辫

  利落的马尾辫永远是女生最爱的发型,将整个马尾拉高只后头顶的位置,并用胶质款发带固定马尾,最后在手上涂抹少许的发蜡将头发轻捋抚平毛躁就可以了。

凌乱感后扎盘发

  凌乱感后扎盘发

  这款发型与普通公主头最大的不同在于稍显凌乱的刘海,长于脸部的刘海微微烫卷,看似不经意的置于脸部两侧,即增加整体的柔美感又能很好的修饰脸型。

发辫缠绕花苞头

  发辫缠绕花苞头

  想要做出立体的花苞头,只需要将扎高的马尾拉高进行拧转,然后缠绕成花苞就可以啦!

利落西装油头

  利落西装油头

  油头不管是今年时装周的坐上客也是不少时尚男女的挚爱发型,不论是偏分还是背头都能体现利落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派对发型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