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环保型护肤品牌:欧舒丹

2015-03-13 07:37: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品牌:L’Occitane欧舒丹

  品牌:L’Occitane欧舒丹

  环保行动:采用环保包装、发展“洁净工厂”概念

  L’Occitane欧舒丹品牌坚持对环境的保护及尊重,坚持资源的可持续发展。L’OCCITANE欧舒丹的购物袋及产品包装以再造纸制造,绝不使用pvc和采用再造;包装上的印刷及粘合剂也采用环保的水溶性墨水和胶水;产品目录纸张则从可持续经营的森林(Sustainably managed forests)的树木制成。L’OCCITANE的购物袋及产品包装可被分解及循环再造,亦推出环保补充装以减少包装浪费。同时,品牌采用选择性废料排放政策,发展“洁净工厂”的概念,将废物分类弃置及减少能源消耗。

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

  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

  环保行动:采用绿色天然原料、发起环保手帕活动

  自2012年4月正式入驻中国以来,韩国No.1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便以其安全可靠的天然原料,以及绿色环保的品牌理念,受到越来越多中国年轻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自2000年创立以来,innisfree悦诗风吟始终崇尚真善之美,坚持采用可信赖的纯天然原料,为爱美一族创造一个自然健康、安全可靠的护肤体验。同时, innisfree也始终谨记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始终提倡绿色环保的理念。在中国也曾与韩国同步发起环保手帕活动,号召大家重新使用手帕从而减少纸巾的使用。并已连续3年积极参与上海根与芽发起的“百万植树计划”,已认捐30000棵树苗,并两次成功组织内蒙古种树之旅。每年12月在中韩两国更是同步发起绿色圣诞节项目,希望将温暖的关怀送到需要的孩子们身边,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获取教辅及课外读物。

品牌: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品牌: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环保行动:拒绝动物实验、成立环保基金会、植树造林

  伊夫黎雪是法国著名的化妆品品牌,产品都从植物中提取精华而成。1956年,创始人Yves Rocher因着一份对植物及美的热爱,开始了对花草植物美容品的研究,并在1959年推出第一批源自自然的化妆品。品牌始终秉承“让女性变得漂亮,让地球永远美丽”的环保理念。早在1989年,伊夫黎雪就成为了的一家拒绝在动物身上试验产品的欧洲化妆品公司。自此,伊夫黎雪的产品中不再添加任何源自动物的成分,蜂蜜和蜂蜡除外。

  1991年品牌成立了以保护自然为目的的伊夫黎雪基金会,2001年起,该基金会受到了法国国家艺术院的保护。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为了地球种植10亿棵树”的倡议活动中,品牌创始人雅克-黎雪做出了种植1百万棵树的承诺。2010年目标种植提高至7百万棵,并计划其后的五年内种植达到5千万棵。

  另外,Yves Rocher还是全球唯一一家,集种植、研发、生产、包装、销售于一体的化妆品品牌,少了这些中间环节,所以性价比更高。

品牌:Jurlique茱莉蔻

  品牌:Jurlique茱莉蔻

  环保行动:从原料,包装,以及理念均为环保尖兵

  Jurlique茱莉蔻产品所采用的植物成份,全部以活机种植法 (Biodynamic Farming) 培植,整个种植过程全部由人手处理以避免环境及植物受到破坏。

  Jurlique对于产品原料及质量控制相当严谨,原材料获得国际有机证书颁发机构 NASAA 所颁发的有机证书,NASAA获得多国认可 (包括 AQIS / JAS / IFOAM / USDA)。Jurlique 产品的质量蜚声国际,达到国际 GMP标准,持有TGA牌照 ,绝对纯正天然。是安全、信心的保证。

  每件Jurlique产品的包装,由外包装纸盒到产品瓶以至其瓶身上的字母颜料都以特别的环保材料制造,均可被自然分解。坚守Jurlique 的绿色意念,肩负起保护生态环境的道德责任,在商业经济以及生态环境保护两者之间取得最好的平衡。将Jurlique品牌的自然气息和人文关怀传达于整个社会。

品牌:lush露诗

  品牌:lush露诗

  环保行动:设计无包装的产品

  号称“天然美容的新生品牌”的Lush最早可以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曾任头发营养师的英国人Mark Constantlne以食物为创作主题,主打手工制造的沐浴产品。产品均采用由全球采集罕有、新鲜的有机水果、蔬菜、花草及上等香薰油等天然原料;全人手制造,精密监察卫生程序;避免使用人工化学物质及防腐剂;简约的环保包装;不进行任何动物测试。

  Lush喜爱设计无包装的产品,在店铺尽量时减少使用不必要的包装,大概有一半的售卖的产品都是不需要包装便可以带回家的。单单是洗发皂,已为更全球减少六百万胶樽。如果包装是无可避免的,亦会选用可循环再造的物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环保 化妆品 植树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