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认清护肤品上的环保标志

2015-03-13 07:37: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选购护肤品时,请认准包装上这些环保标志:

环保标识

  1、环保标识

  双色箭头表示该产品的包装符合绿色环保要求,表示该产品从生产到使用直至最后消费回收,符合生态平衡、环境保护的要求。

欧盟有机认证标志

  2、欧盟有机认证

  经过欧盟有机认证的护肤品,生产原料100%符合欧盟及ECOCERT的相关参考指标,全成分内95%以上的植物成分来自有机植物,全成分内(包含水)10%以上来自有机植物。

包装可回收

  3、包装可回收

  这个带箭头标志说明商品或商品的包装是用可再生材料制作的,有益于环境和保护地球,多使用可回收、可循环再生的商品,能减少对地球资源的消耗。

日常生活从我做起,环保小Tips

  日常生活从我做起,环保小Tips:

  1、沐浴露洗发露等频繁使用的产品可尽量购买软芯的替换装(省钱又环保)。

  2、许多品牌的柜台都有回收包装罐的服务,甚至可以以此换取小样。

  3、留意品牌文化和产品的原材料,你的选择就是对物种和自然的最大支持。

  4、将纸包装、塑料瓶子与普通垃圾分开,尽可能地做到回收再利用。

  5、选择“必须”的化妆品,不过分购买,在保质期内用完,让保养更有效。

  6、临近或错过保质期的面霜等,依然可以用来涂手涂脚,甚至做皮鞋保养。

  7、出差旅行携带试用装或小包装,可以减少飞机运载时的碳排放。

  部分文字来源:太平洋女性网、39健康网、都市客、爱美网

  图片来源:gettyimages、品牌供图、网络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环保 化妆品 植树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