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条发带十五种系法 百变一点也不难

2015-03-30 14:54: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美发编辑不该每天换一个发型来上班吗?”编编为此真是绞尽脑汁,基础发型梳久了会重复,太过复杂的编发耗时久,早上睡眠时间多么宝贵,大家都懂得!如何才能睡得不少变化又多呢?一条细长的发带就是“救命稻草”!来源:elle中文网

一条发带十五种系法 百变一点也不难

  若你也想在打扮上偷个懒还依然美,这十五种系法够你换半个月噢!

懒人三大招 一系万事了

  懒人三大招 一系万事了

  1、把头发梳理成偏分三七开,将发带打成蝴蝶结,系在偏离头路一些的位置。

  2、把头发梳理成大光明,把发带系在距离发际线一寸左右,打好的结移到后方,隐藏在头发里。

  3、以发顶中心为圆心,5cm左右为半径,挑起周围的头发,扎出一个马尾,用发带系住。

从上到下 循序递进系

  从上到下 循序递进系

  4、向上挑起耳前的头发,在发顶中央用发带系住。

  5、挑起耳前的头发,水平地移到耳后,用发带系上一个蝴蝶结。

  6、从左右两侧各取出两缕头发,分别进行三股辫的编织后在耳后系上发带。

  7、梳理一个平滑的马尾置于后颈处,系上发带加以点缀。

左右开工 中心也要系

  左右开工 中心也要系

  8、梳理所有的头发置于刘海偏移的那一侧,在耳朵下方系上发带。

  9、把所有头发集中在脑后中央处,梳出一个高高的马尾,将发带系在上方。

  10、从左侧编织一个法式辫,编至后颈处绕至右侧,与余下的头发汇合,放于右耳下系上发带。

  11、把所有的头发梳到前面的某一侧,编上三股辫,不用编到底部,留有一些头发,系上发带。

偶尔心情好盘个头编个发 发带作点缀

  偶尔心情好盘个头编个发 发带作点缀

  12、从发顶开始编织一个法式辫,编至后颈处,系上发带,让余下的头发自由飘落。

  13、将头发梳成一个圆滑的低发髻,在距离发际线5cm处系上发带,在发髻的下方系上蝴蝶机。

  14、把所有的头发向上梳起,梳成一个花苞头,发梢的尾部绕在盘发上。将发带绕过头顶,固定在后颈处。

  15、是不是系得有点累了?最后不妨就将发带做成一个蝴蝶结,用发夹将发带夹在侧面头发上即可。

文章关键词: 发带 发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