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各色假发全hold住

2015-04-02 07:01: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紫色假发紫色假发

  在不久前参加完跑男的范爷,大胆COS起了圣斗士星矢中的雅典娜,头戴紫色假发的自拍一发布便激起千层浪!仔细看,范爷的假发还是比较精致的,层层叠叠的发束简约整齐,紫罗兰的发色衬得范爷更加白皙水灵了。

银白色假发银白色假发

  说道范爷绝美的假发造型,怎么能少了经典的“白发魔女”,银白色长直发像瀑布一般精致唯美,发丝根根分明,每个细节都透露了美感,可以说是众多版本的《白发魔女》中中最美艳的。

短发BOB短发BOB

  除了《白发魔女》以外,在许多的影视剧中都能看到范爷的假发造型,也是表达了影片中不同的人物个性。这款妖媚的短发BOB,大偏分妩媚修颜,再加上些自然的棕色染发,展现了范爷时髦摩登的一面。

短发BOB短发BOB

  为搭配古典优雅的旗袍,范爷也是使“戴假发”这一杀手锏,齐眉刘海,发梢打造出特别的内扣造型,演绎了时髦玩味的萌感BOB头,增添了一份现代气息。

范冰冰范冰冰

  拿掉假发套,范爷本身的一头黑长直更是不用多说,乌黑亮泽,发质柔顺,多且密的发量不论打造什么发型都更出效果!范爷极少染烫但靠高级假发轻松做到了“百变”,不仅没人敢说“假”,还能不断的给我们新鲜感!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假发 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