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睡不醒VS烂漫卷 又一波韩剧美丽发型来了

2015-05-26 07:47: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追了这么久的韩剧,什么“咬唇妆”、什么“一字眉”、什么“丸子头”你敢说你没追过?小编负责任的讲,女生们看韩剧有半数就是为了欣赏剧中女主那些时髦的服饰和韩系的妆发!

  只要是被韩剧女主用过的单品、凹过的造型都无一例外的成为了流行的风向标,那些时而浪漫时而清新的韩系发型能引起一阵追捧。不过话说回来,韩剧中的女星发型的确更为人见人爱,也更适合亚洲人,清甜也同样有范。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盘一盘,近期正在热播的以及目测即将掀起大热的韩剧《制作人》中,女星们的各种时髦发型吧!(来源:pclady)

跟韩剧学发型跟韩剧学发型

  《制作人》

  以国民男神“都教授”金秀贤时隔一年多再战荧屏,携手孔孝真、车太贤、IU李知恩出演新韩剧《制作人》。而作为带领韩国时尚流行的孔孝真这次在片中以简单舒适的中长发造型亮相,表现出超凡的时尚感。在《制作人》的发布会上,这款一九分斜刘海极具摩登范,很有明星气场,厚重的发尾烫发蓬松又具个性。

孔孝真孔孝真
“睡不醒头”“睡不醒头”

  孔孝真自然凌乱的中短发不正是传说中的“睡不醒头”吗!四六分刘海时髦又修颜,齐肩的长度和自然的卷度散发出浓浓的慵懒感,外翘的发尾好像刚睡醒般俏皮中透露出迷人气息。

呆萌金秀贤呆萌金秀贤

  这次高冷的“都教授”金秀贤以呆萌的造型出现,两人的荧幕CP感果然给人一种搞笑的氛围。

IU的时髦长卷发IU的时髦长卷发

  《制片人》中,IU妹子首次和金秀贤、孔孝真搭档,演绎一位软妹歌手,时髦的长卷发用粉色墨镜作为饰品搭配,乖乖女的IU也有个性叛逆的一面哦。

金秀贤与IU金秀贤与IU

  发布会上,站在都教授身边的IU尽显小女生的娇柔,女神感的黑色长卷发显得精神奕奕。从发中开始打造出自然的卷度,发质十分亮泽健康,披散胸前看起来无比小鸟依人。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韩剧发型 发型 孔孝真 制作人 陷入纯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