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清爽又减龄!范爷baby示范麻花辫的正确扎法

2015-06-08 07:22: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清爽又减龄的麻花辫是夏季的必备发型,而且它的百变与百搭性也让这款发型成为当红明星的夏日首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当红明星是如何演绎这款发型的!来源:海报时尚网

范冰冰私照范冰冰私照

  夏天想要清爽又减龄的发型,非麻花辫莫属,一根辫、两根辫或者露额、齐刘海,都能瞬间打造出不一样的风情。那么,有着偶像包袱的明星们都是如何演绎麻花辫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范冰冰、AB等中外明星的亲情演绎,兴许你也能偷师几招,在这个夏季化身性感洛丽塔。

范冰冰登《Elle》2015年3月刊(下半月)封面范冰冰登《Elle》2015年3月刊(下半月)封面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身着Ralph & Russo 白色曳地长裙亮相2015第68届戛纳电影节萧邦 (Chopard) “Gold”主题派对  范冰冰身着Ralph & Russo 白色曳地长裙亮相2015第68届戛纳电影节萧邦 (Chopard) “Gold”主题派对

  刚刚公布恋情的范爷也是麻花辫的拥趸,不管是生活中、大片里、活动上,甚至是戛纳电影节也都有选择过这类发型惊艳亮相。侧放的麻花辫,或蓬松,或凌乱,或紧凑,或松散,在范爷哪里达到的最大的功效就是减龄,让她看上去格外清纯无敌。

杨颖 (AngelaBaby) 最新杂志大片梳慵懒麻花辫美美上镜杨颖 (AngelaBaby) 最新杂志大片梳慵懒麻花辫美美上镜

  AngelaBaby在某杂志上的大片也粗大的麻花辫,搭配上凌乱的发丝演绎了一个带着浓重伤痕文艺气息的女子。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麻花辫 范冰冰 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