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宇春不规则齐刘海短发

2015-08-03 00:19: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宇春李宇春

  李宇春

  说完了长发女神,短发的春哥也是霆锋的“闺蜜团”之一,经过细心修剪的不规则齐刘海落在眉下方,将李宇春清秀的五官显露出来,整体造型清爽帅气,简简单单又带点细腻青春范。

细碎的短刘海细碎的短刘海

  细碎的短刘海自然服帖的遮住了额头,突出精心修过的柳眉和明亮的双眸,使得李宇春少了几分平时的霸气,多了几分调皮和张狂,面对美食的诱惑,春哥自然也要加入霆锋的战队。

直发斜刘海直发斜刘海

  春哥也有调皮可爱的一面,留着直发斜刘海,遮住一边眼睛,显得霸气侧漏。直发的简约造型会有减龄的效果,相当期待霆锋与春哥这对组合在《十二道锋味2》中的表现。

锋味家族锋味家族

  谢霆锋召集了“国民组合”羽泉,“女汉子”马苏,“小鲜肉”陈伟霆组成全新的“锋味家族”。男神们各个保持高冷发型,头势华丽丽滴。女生则是长发披肩,尽显专业范。

马苏马苏

  马苏

  《锋味2》中,马苏成为唯一固定女嘉宾,海报造型曝光,长发披肩的她穿着制服的样子还有那么点意思。半月形的刘海修饰清新甜美。

巴黎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巴黎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

  编辑推荐

  巴黎欧莱雅 奇焕润发精油 RMB79/100ml

  见证秀发即刻新生蜕变:丝质柔滑、莹润绚亮、花香芬芳。

  第一款全面秀发护理。6种精油萃取自珍稀花卉,随时享受花香芬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 郑秀妍 长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