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简单中分扎发

2015-08-03 00:19: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幂杨幂

  杨幂

  辣妈杨幂现在是越来越嫩,造型也是更百变了,简单中分扎发难掩可爱气质。而低扎的马尾运用盘发扭转打造出完全颠覆的惊喜,优雅而大气。真没想到中国好闺蜜大幂幂也是霆锋的“闺蜜团”成员呢。

唐嫣唐嫣

  唐嫣

  唐嫣路透照,长发的她酷爱在节目中扎马尾辫,斜刘海马尾辫发型清新自然,突然有跑男的即视感,但总体造型简单清爽,感觉好像学生妹。

施华蔻金致润养系列套装施华蔻金致润养系列套装

  编辑推荐

  施华蔻 金致润养系列套装 RMB101/套

  施华蔻悉心倾听爱美女性的心声,探索遍寻世界各地天然植物,精心挑选奢养树仁精油以及其他珍稀精华,以完美比例融炼成液态金粹。甫一诞生,金致润养修护系列便以金色华美的姿态俘获你的芳心,待你将它开启之后,芬芳愉悦的香味萦绕你的发间,令你尽享秀发宠爱时刻。微分子精油成分,能迅速渗透每一根发丝,深入发芯,渗透滋养至美柔滑。配合施华蔻独有的液态智慧修护系统,智慧识别干枯脆弱,自动修护受损秀发。施华蔻金致润养修护系列,承袭了施华蔻一贯现对“完美原材”的不懈追求,奢宠你的秀发之美。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 郑秀妍 长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