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双麻花萌妹秒变男神 看范爷玩转百变黑长直

2015-09-05 09:28: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霸气的范爷曾经说过“头发就是她的第二张脸”,围观他的微博自拍,颇有拥有一头靓发,怎么拍都不怕的气势,而近日两条微博更是展现了黑发的范爷极强的可塑性,一连两张自拍,从甜美的麻花辫妹纸到帅气“男神”无缝切换,闪瞎各路网友。来源:PCLADY

双麻花萌妹秒变男神 看范爷玩转百变黑长直双麻花萌妹秒变男神 看范爷玩转百变黑长直

  快来看看范爷多年的百变发型,各位看官也可以从中取经,时儿可爱,时儿妩媚,时而帅气,萝莉和御姐、型男轻松转换,这么优质的女人,大黑牛李晨跟了她也是三生有幸!

范爷真心很爱各种编发范爷真心很爱各种编发

  范爷真心很爱各种编发发型,自身的秀发多且密,编织出的麻花辫也是特别实诚!与松垮时髦的麻花辫不同,范爷乌黑的发色紧致的编发更考验气质和颜值。

酷帅的飞机头酷帅的飞机头

  前一秒还是清纯的邻家女孩,几分钟后就立刻变身霸道总裁,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的这一组中性造型,让女生都要脸红了!照片上范冰冰梳着酷帅的飞机头,穿着黑色西服,眼神犀利,帅气中又透着几分妖娆,帅出一脸鼻血!

丰盈的黑长发丰盈的黑长发

  丰盈的黑长发是范爷的一大标识,妩媚又风情万种,随便打理一下就很有范儿,蓬松的大卷发微微凌乱,大偏分的刘海露出额头,尽显女神气场。

低马尾+长刘海低马尾+长刘海

  像打造出如范爷一般的小尖脸,那么在扎低马尾时可以保留一束长长的刘海,沿着脸颊自然垂落,时髦随性更在无形中修饰出一张小巧的脸蛋。

巴黎欧莱雅深层修复润发乳巴黎欧莱雅深层修复润发乳

  编辑推荐

  巴黎欧莱雅 深层修复润发乳 RMB29.9/400ml

  成分 深层修复系列产品中,应用了突破性的专利成分——经过多年专业研究,巴黎欧莱雅革命性研制出了CEMENT-CERAMIDE凝护胶元,其结构与中国人发丝中存在的天然胶合质相同。这一成分是维持发丝健康强韧的关键物质,可以由内填补受损秀发流失的胶合质,强健发丝之本,同时由外密毛鳞片,真有效修复受损干枯,内外同步回复秀发健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爷 麻花辫 黑长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