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豆苗Lob睡不醒 会凹这些造型你才能过好秋天

2015-09-06 06:44: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不用猛追时尚,适合自己的才最好,但一成不变的齐刘海和留了3年的遮脸Bob头也是该来一次“换季”了!换了很多发型却依然凹不好自己的时尚范儿?不妨一起来看看当下最潮最时尚的造型,凹好它们你就能过好秋天啦!

  这些发型早就该“换季”啦!

这些发型该“换季”啦!这些发型该“换季”啦!

  死板齐刘海——指望它减龄?早就OUT啦

  拜托,齐刘海这种事物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经被打入冷宫喽!当然,如果你真的特别适合这种厚厚齐齐的门帘发型,也可以继续保持自己的style。但如果你想尝试下改变,不妨把门帘掀开,让你的额头也出来晒晒太阳吧!

  各种遮脸头——你不遮其实没有那么大……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姑娘们都开始嫌弃自己的脸大了……为了视觉上的小V脸形象,很多人开始用两侧的头发遮住两颊,或长或短,或中分或刘海。不过,留长了难免也是腻歪的。况且这种发型搞不好还会让你看上去显老哦!

  百年不变挂面长直发——视觉疲劳不?

  也有一部分不追时髦的姑娘们始终坚持清汤挂面的长直发。这种发型有时看上去很仙很脱俗是没错啦,但一成不变的中分长直发有时也难免视觉疲劳嘛。

  头发换季喽 这些造型才是时尚时尚最时尚

  风潮不减的Lob

  其实Lob头已经流行了有段时间了。别的不赘述,就先看看到底有多少女星都剪掉了长发,换上了清爽随性的Lob造型。只是换了发型,整体造型看上去都变得不一样了呢!

全智贤全智贤
剪短长发后的全智贤看上去多了几分帅气剪短长发后的全智贤看上去多了几分帅气
赵薇赵薇
赵薇的Lob头有种独特的女人味赵薇的Lob头有种独特的女人味
杨幂杨幂
发尾微卷的Lob头有种萌系小女人的气质发尾微卷的Lob头有种萌系小女人的气质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发型 造型 豆苗 Lob 女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