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洋井柏然戴帽子造型

2015-09-19 07:07: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同是戴帽子的造型同是戴帽子的造型

  既然是“基情CP组合”,那么在造型上,自然是要体验“基情”二字的。同是戴帽子的造型,井宝把刘海放下显得乖巧十足,而杨洋反戴帽子青春活力。

青春男孩系的平刘海锅盖头青春男孩系的平刘海锅盖头

  如果你觉得上面的照片还不足以说明“基情CP”,那么接下来小编就要放大招了。同样青春男孩系的平刘海锅盖头,不同色系的染发,同款发型,显得两人萌萌哒,你说这是不是CP发型?!

施华蔻金致润养系列套装施华蔻金致润养系列套装

  编辑推荐

  施华蔻 金致润养系列套装 RMB101/套

  施华蔻悉心倾听爱美女性的心声,探索遍寻世界各地天然植物,精心挑选奢养树仁精油以及其他珍稀精华,以完美比例融炼成液态金粹。甫一诞生,金致润养修护系列便以金色华美的姿态俘获你的芳心,待你将它开启之后,芬芳愉悦的香味萦绕你的发间,令你尽享秀发宠爱时刻。微分子精油成分,能迅速渗透每一根发丝,深入发芯,渗透滋养至美柔滑。配合施华蔻独有的液态智慧修护系统,智慧识别干枯脆弱,自动修护受损秀发。施华蔻金致润养修护系列,承袭了施华蔻一贯现对“完美原材”的不懈追求,奢宠你的秀发之美。

把刘海放下把刘海放下

  男生把刘海放下就感觉有丝丝的青春气息,修建的干净利落的露眉刘海,露出五官,把脸型称的更为小巧,井宝你拿着玫瑰花是要找谁示爱呀?

韩式空气范刘海韩式空气范刘海

  玫瑰花可不是井宝的专利哦,杨洋的长刘海遮住眉毛,再带点韩式空气范,整体造型就不会那么青春学生的感觉,反而潮味十足。

巴黎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针对受损发质)巴黎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针对受损发质)

  编辑推荐

  巴黎欧莱雅 奇焕润发精油 RMB79/100ml

  见证秀发即刻新生蜕变:丝质柔滑 、莹润绚亮 、花香芬芳。

  第一款全面秀发护理。6种精油萃取自珍稀花卉,随时享受花香芬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 杨洋 杀马特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