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洋井柏然无刘海发型

2015-09-19 07:07: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莫西干式的All back发型莫西干式的All back发型

  要是两人没有了刘海,就感觉画风突变,莫西干式的All back发型,通过发型产品固定,画风一下子走向了成熟感觉,但两人CP感依旧强烈。

无刘海卷发无刘海卷发

  井柏然的无刘海发型一下从青涩少年变身街头潮男,这款无刘海卷发,小编认为绝对是狂拽酷炫吊炸天,搭配机车皮衣,简直是绝配,男性魅力十足。

杨洋无刘海的造型杨洋无刘海的造型

  而杨洋无刘海的造型,总让我觉得还是萌萌滴,几缕散下的刘海突出自然的效果。杨洋抱着小羊,这一切感觉都是辣么的美好啊,请原谅小编已醉倒在美色之下。

古装发型古装发型

  除了现代发型,古装发型也有异曲同工之妙。井宝凭借《相爱穿梭千年》一炮而红,公明大人的形象深入人心,梳光的刘海用发饰固定,整体显得干净清爽。

all back梳光露出美人尖all back梳光露出美人尖

  而杨洋的古装造型也是极好的,《少年四大名捕》中的无情戳中了多少少女的泪点啊。同样all back梳光露出美人尖,一柄折扇,风流公子,完全被帅晕。

沙宣强力定型着哩水沙宣强力定型啫喱水

  编辑推荐

  沙宣 强力定型啫喱水 RMB29.9/150ml

  沙宣强力定型着哩水从沙宣美发学院取得灵感,由沙宣美发学院专业发型师使用, 倾力打造全新沙宣专业造型系列产品。全新沙宣强力定型啫喱水专为塑造固定、竖挺及超硬发式设计。让你可以用后整理出超硬、长效超挺的发型,获得像反地心吸力一样的长效直竖效果。沙宣全新造型系列产品,你可以塑造更具个人风格的发型样式,让你时刻散发慑人魅力。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 杨洋 杀马特 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