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海长太快挡眼睛怎么办?女神编发解救你!

2015-12-31 07:28: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我们只能任由头发扎进眼睛里?其实,一款好看的编发就可以帮你完美解决!不仅能够换发型增添新鲜感,还能完美定型长度尴尬的头发,最重要的一点是,编发很美啊!来源:时尚COSMO

刘海长太快挡眼睛怎么办?女神编发解救你!刘海长太快挡眼睛怎么办?女神编发解救你!

  齐刘海、空气刘海大行其道的今天,几乎所有姑娘都有过留头帘的经历。不过,额头位置毛发生长快,不到一周就又长长了,难道真有那个美国时间每周去修剪一次吗?总有腾不开时间的那一天,我们只能任由头发扎进眼睛里?其实,一款好看的编发就可以帮你完美解决!不仅能够换发型增添新鲜感,还能完美定型长度尴尬的头发,最重要的一点是,编发很美啊!

2把额前碎发编起来

  处理额前碎发,把它编起来可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3青春编发

  忙内的编发也很好看哦,十分青春!

4S女王
5外国明星也很热衷额前编发

  外国明星也很热衷额前编发,显得随意又有细节感。

6wuli帕尼的编发炉火纯青

  wuli帕尼的编发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无论是侧分,还是花苞头,都能让你桃心眼地把图片存下来。

7和范爷在活动上的偶遇

  以及之前她和范爷在活动上的偶遇……

  要不要这么美!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海 编发 范冰冰 少女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