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周发型盘点:姚笛复出憔悴妍希气质美呆

2016-01-02 10:27: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自从陈妍希陷入爱河后,造型颜值都随之直线上升,“土气”不见,怎么看怎么顺眼也是奇怪,算是成功打了场“翻身仗”吧!而这一周曾经的圆脸女神姚笛也借电视剧《爱情碟中谍》正式复出,“小三门”后难得亮相,乱糟糟的卷发让姚笛完全没有了以往的惊艳,甚至苍老了许多……来源:PCLADY

陈妍希陈妍希

  这周的亮相黑发红衣衬得雪白,本来的呆萌气质也转化成了优雅柔美,一直以来陈妍希的发型都十分自然淳朴,不染发也没有生硬的发蜡痕迹,显得发质柔顺,线条优雅,如今及锁骨的中长发充满女人味,也在无意中很好的修饰了脸型,整个人精神焕发。

姚笛姚笛

  同是圆脸,姚笛难得的亮相可是输惨了,一头蓬松干枯乱糟糟的中分卷发,让她整个人显得憔悴暗淡,也没有亮点,原本的颜值、气质大幅度下降。

贾静雯贾静雯

  作为骨灰级女神,贾静雯随便一个丸子头就能秒杀菲林,相比披发造型,扎着丸子头的贾静雯看上去更加清爽可爱,丝毫没有岁月痕迹,发顶松松散散不仅时髦率性,还能从视觉上拉长脸型哦。

肯达尔.詹娜肯达尔.詹娜

  肯达尔-詹娜竟然也减了齐刘海扎了丸子头,今年全美音乐奖上,金小妹的演绎让这款经典的卡哇伊发型瞬间时髦到不行!丸子要扎到头顶,略长的刘海就是要戳瞎眼睛才有腔调,搭配黑衣耳饰,酷炫感油然而生!

白百何白百何

  发挥总是很难稳定的白百何,与金小妹类似的刘海发型,对比之下输了十几条街啊!凌乱的碎发让整体扎发都显得十分啰嗦,配上复古西装,“村美”气息扑面而来。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致臻修护精华液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致臻修护精华液

  编辑推荐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致臻修护精华液 RMB245/50ml

  针对极度受损的发质,蕴含LA*滋养精华,有效闭合毛鳞片,顺滑并保护发丝。

  使用方法:用于洗净并初步拭干的头发,每次1-2滴,用手掌抹开,从发丝均匀涂抹至发梢,无需冲洗。适合每日使用。

  经过A区的顺滑和保护、B区的滋润和修护、C区的彻底重建的全面修护过程,就让您深度受损头发在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的致臻修护系列帮助下,体验细胞级修护,让秀发重现生机,活力与光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姚笛 发型 陈妍希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