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发型不时髦?是因为你还没看过这些

2016-02-03 07:46: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发型不时髦,这个时候突然没有什么自信,就会想要换个好看的造型,请先看下今年最流行的发型,之前弄的造型不时髦,有可能就是因为没有关注最新的流行发型,现在换发型之前看看这些最新的发型吧。来源:爱美网

发型不时髦 是因为你还没看过这些发型不时髦 是因为你还没看过这些

  近来流行的造型越来越简约大气,女生们也比较喜欢那些简单好看又容易打理的造型,因为复杂的造型弄完之后每天还要花心思精心打理才能美美哒,相对来说比较麻烦,所以妹子们更愿意选择好看又简单的造型。

style 1style 1

  style 1

  眉上齐刘海遮盖住额头,再搭配侧边中发修饰出甜美小脸,棕色长直发简单但不失时尚气质,而且打理起来也比较方便,喜欢的妹子赶紧试试。

style 2style 2

  style 2

  斜刘海波波头造型是最近流行的发型之一,通过不同的烫发和头发颜色让波波头造型散发出不同的时尚气质。这款板栗色波波头造型用及眼的刘海与两边的头发修饰出小脸,同时突出妹子的时尚气势,看起来很不错。

style 3style 3

  style 3

  头发多梯度修剪再加上大卷烫发不仅看起来层次丰富,而且搭配长刘海能修饰出纤瘦的小脸,让妹纸看起来完美。

style 4style 4

  style 4

  不喜欢卷发中发,可以尝试这款简约内扣中发造型,也是用斜刘海搭配鬓角头发修饰脸型,再加上内扣发我设计让整体造型变得更甜美一些。

style 5style 5

  style 5

  有些妹子觉得刘海需要经常修剪比较麻烦,所以喜欢这种侧分长卷发造型,不仅两边长发贴近脸颊能修饰脸型,还通过长发刘海弧度设计让造型更甜美有气质。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发型 时髦 刘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