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搞定腹黑学长朴海镇 你只需烫个呆萌泡面卷

2016-02-10 08:41: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最近,一部名叫《奶酪陷阱》的韩剧正在席卷荧屏!有多少妹子本来是冲着腹黑学长朴海镇去看,结果被炸毛的女主“俘虏”了?来源:PCLADY

陷入金高银的睡不醒泡面卷 人畜无害吼呆萌陷入金高银的睡不醒泡面卷 人畜无害吼呆萌

  讲真,第一眼看到海报中单眼皮,八字眉,还顶着这违背韩剧常理的乱卷发的女主,本宝宝心里是拒绝的!结果瞜一眼便一发不可收拾地中毒了!如此高难度的睡不醒泡面卷其实非常考验底子,发质不好会炸毛,打理不好会变大妈!

《奶酪陷阱》《奶酪陷阱》

  《奶酪陷阱》中的朴海镇饰演的刘正学长是个成绩优秀的高富帅(毫无悬念的角色定位呢),看似温和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一面,而金高银饰演的洪雪是个平凡女大学生,与刘正稀里糊涂地交往,大家知不知道,女主顶着的乱糟糟的泡面头可是俘获学长的制胜法宝啊!

泡面卷发泡面卷发

  为了高度还原了原著漫画中“洪雪”的形象,她首次挑战了泡面卷发。很多人可能会说这款发型不好看,可是如果你剪了这样的发型之后,连男神都忍不住想摸一下,你还会嫌丑吗!关键是这款发型其实也挺美呢(傲娇脸)!

露眉刘海露眉刘海

  除了俏皮可爱的泡面卷发,剧中女主的露眉刘海造型成为一大亮点,然而,就是这么简单粗暴的刘海却是2016年最流行的刘海趋势!时髦的姑娘们都已经开始剪起这款露眉刘海了!比起流行了许久的空气刘海,露眉刘海绝对能让你在人群中亮眼!不然欧巴怎么就看上她了呢!

金高银这款长蓬松的泡面卷真的太讨人喜欢啦金高银这款长蓬松的泡面卷真的太讨人喜欢啦

  金高银这款长蓬松的泡面卷真的太讨人喜欢啦,单眼皮烫这样的发型原来这么可爱!虽然金高银是一个单眼皮的女生,但是皮肤白净五官清秀的她,虽然似很普通素净女生,但泡面卷这样的发型,有点森女系的feel哦~

吕 滋养韧发密集莹韧洗发水 护发乳吕 滋养韧发密集莹韧洗发水 护发乳

  吕 滋养韧发密集莹韧洗发水/护发乳 RMB98/400ml

  高丽人参能量集中强化变弱的发根,将失去力量的发丝从根部开始强化护理。 不刺激脆弱与纤细发丝。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泡面卷发 卷发 奶酪陷阱 朴海镇 金高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