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男神还是女神?她靠短发一人全包了!

2016-03-03 08:02: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胡歌曾说过,每一个优秀的灵魂,都是雌雄同体。在收视爆棚的台剧《爱上哥们》中,女主角琵亚诺的扮演者赖雅妍,则亲身示范了如何将短发演绎出雌雄同体,帅气与唯美兼得。来源:ELLE中文网

当男神还是女神?她靠短发一人全包了!当男神还是女神?她靠短发一人全包了!

  在2015华剧大赏颁奖礼上,赖雅妍凭借《爱上哥们》获得了从影以来的第一个最佳女主角。剧中她扮演得琵亚诺明明是女儿身,却因命运的安排不得不假扮男生。除了肢体动作与声音向哥们儿“看齐”,“诺皇”在发型上也选择了露耳的厚刘海超短发。

《等一个人咖啡》赖雅妍《等一个人咖啡》赖雅妍

  其实早在电影《等一个人咖啡》中,赖雅妍就曾以帅气逼人的短发出镜。影片中阿不思一亮相,少女们都被电晕了。

赖雅妍从未想过把头发剪到这么短赖雅妍从未想过把头发剪到这么短

  她曾在节目中透露过,从未想过要把头发剪到这么短,没想到意外挖掘出了自己赞爆了的另一面。

4超短发为你打开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所以对剪超短发还犹豫不决的你,完全可以大胆尝试,剪坏了还会留长的,说不定超短发为你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从披肩发到超短发,虽然在长度上骤减了,但形象上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好评。

赖雅妍的酷帅短发赖雅妍的酷帅短发

  在《爱上哥们》这部“男人戏”里,赖雅妍的酷帅短发甚至比男主角陈楚河的花轮头更受欢迎。

四六分的斜刘海四六分的斜刘海

  四六分的斜刘海遮掩了一侧的眉毛,鬓角处的头发服帖在耳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神 男神 赖雅妍 短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