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野蛮女友宋茜领衔娱乐圈总攻 黑发西装实力碾压

2016-03-04 08:04:1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这两天的宋茜不得了,从品牌活动到巴黎时装周,黑发西装好几套中性造型,集性感和帅气于一身,简直跟开了挂似的。不知道是不是接演了《新野蛮女友》的关系,原先的韩系少女渐渐切换成了霸气“大美攻”,眼看就要挤掉“老公”刘亦菲的位置了!来源:PCLADY

野蛮女友宋茜领衔娱乐圈总攻 黑发西装实力碾压野蛮女友宋茜领衔娱乐圈总攻 黑发西装实力碾压
宋茜标志性的乌黑长发亮宋茜标志性的乌黑长发亮

  宋茜标志性的乌黑长发亮泽柔顺,利落的深色西装,气场十足,这一身看似霸气的中性装扮,配上了娇艳的红唇和湖蓝色的颈链,打破了女星中性造型的“性冷淡”感,细节处尽显精致妖艳,两个字“完美”。

大偏分更凸显轻熟女人味大偏分更凸显轻熟女人味

  出道至今,宋茜靓丽健康的黑长发一直是她引以为傲的,相比甜美的中分,大偏分更凸显轻熟女人味,前发修剪出些许层次,也能起到修颜效果。宋茜满分的发质,让极简的发型变得更为华丽有质感。

自然微卷大长发自然微卷大长发

  时装周首日,宋茜就以一身休闲装扮开启街拍模式,黑西装内搭白色毛衫,戴上墨镜全副武装,自然微卷大长发则全部挽向一侧,增添一份柔美感,一个大写加粗的“嘻哈茜”诞生!

《我的新野蛮女友》剧照《我的新野蛮女友》剧照

  时装周同时,宋茜也在马不停蹄为即将上映的《我的新野蛮女友》跑宣传,时隔15年,“忠犬”男友车太贤重出江湖,却换了个女盆友!最新曝光的剧照中,宋茜清爽的扎发,造型虽清新,可脚上功夫了得啊,野蛮女友2.0版着实让人期待!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致臻赋活洗发水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致臻赋活洗发水

  编辑推荐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 致臻赋活洗发水 RMB148/0ml

  清洁秀发的同时,即刻重建秀发强韧,令秀发从发根至发梢顺滑柔亮。质感轻盈,不油腻。

大美攻宋茜还亲身示范撩妹大美攻宋茜还亲身示范撩妹

  不止能帅气撩汉,大美攻宋茜还亲身示范撩妹。瀑布般的黑长发光泽闪耀,一抹红唇显白还带气场,但这些都阻挡不了宋茜的十足攻气,对面被撩的颖儿倒是素面朝天,这是什么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茜 黑发 长发 刘亦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