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逗号刘海”上身还帅气 他们颜值是真高!

2016-03-13 05:18: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思密达有关刘海的创作灵感真是源源不断,从街头大热的“空气刘海”到和美少女战士发型神似的“爱心刘海”,刘海上的花招他们玩得越来越得心应手了。帅气的长腿欧巴们也没有“幸免”,都被一款新刘海深深吸引,还个个亲身示范,那就是——逗号刘海!来源:ELLE中文网

“逗号刘海”上身还帅气 他们颜值是真高!“逗号刘海”上身还帅气 他们颜值是真高!

  一、内弯式小逗号

  把头发进行二八分,将偏多发量那一侧的发尾内弯成C字型,像个括号式地齐齐落在眉上,这弧线是不是和逗号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无论是霸气外露还是稚气未脱的韩国欧巴,梳上这款刘海后都多了分呆萌感!

朴宝剑朴宝剑

  朴宝剑示范内弯式小逗号刘海

俞承豪俞承豪

  俞承豪示范内弯式小逗号刘海

崔胜贤崔胜贤

  崔胜贤示范内弯式小逗号刘海

朴忠载朴忠载

  朴忠载示范内弯式小逗号刘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海 逗号刘海 明星发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