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媲美PS 高圆圆心机无痕妆

2013年11月04日15:3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高圆圆[微博]作为广大男性的心中女神,妆容从未出过错,每次现身总能获得一片喝彩,秘密便是媲美PS的心机无痕妆。你也想像高圆圆一样得到别人的青睐嘛?让李云涛老师[微博]教授你如何画个心机无痕妆。

媲美PS 高圆圆心机无痕妆
造型师李云涛

  想要呈现高圆圆式的完美肌肤,心机无痕妆便是你的妆容首选。这样的美妆首要注意——光感肤色重在粉底。

  底妆就像女人的第二层脸部肌肤,让肤色呈现自然透亮的光彩,正是“PS美女”光感肤色的关键所在。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粉底要薄、要清透、要亮泽,要彻底颠覆以往化妆给人的厚重与“面具”的印象。总之,只有当你的粉底和肌肤真正形神合一,只有当你的脸宛若原生时,那才是底妆的最高境界。

  此外,“PS美女”意味着完美,即便拿着放大镜也未必能找到一丁点的瑕疵,提亮、遮瑕,让痘痘、黑眼圈、暗沉、毛孔等统统隐形。只要是看起来泛黑、泛红或是需要弱化颜色的部分都应该使用遮瑕膏,粉刺与眼睛下方根深蒂固的皱纹通常是头号目标。不过,过于遮盖和修饰脸颊上的毛孔和瑕疵,肌肤会缺乏透明感,因此遮瑕也要用对地方,要重点修饰松弛毛孔。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