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日蜜月 顶级滑雪酒店推荐

2013年11月14日07:27  来源:中奢网

  导语:拥有上好的雪,并不一定能获得最完美的滑雪体验。滑雪是冬日度假重头戏之一,想要完美的蜜月旅程必须挑选一个好的滑雪酒店。除了滑雪,享受美食、泡个温泉等等也是很重要的蜜月旅行组成部分!

Zermatt 瑞士采尔马特

  Zermatt 瑞士采尔马特

  瑞士采尔马特(Zermatt)滑雪场位于马特宏峰脚下,这一地区也是世界顶级的滑雪胜地,雪道总长度共有250公里,这里拥有世界上第二大垂直落差。其中一个雪场从小马特宏峰一直延伸到意大利境内,不妨体验一下从瑞士滑直接滑到意大利!

  在Zermatt滑雪,当然要体验瑞士最好的Mont Cervin Palace马特洪峰皇宫酒店。这个始建于1851年极具历史氛围的酒店,位于Zermatt镇中心。它不仅有着传统的酒店客房,更提供极具瑞士特色的奢华小木屋。

  住在Mont Cervin Palace,只是滑滑雪,未免有点浪费。还可以请酒店帮忙租个直升飞机,从高空俯览马特洪峰;或者从冷冰冰的雪场回来跳进温泉游泳池中泡个澡,再请酒店的水疗师奉上一场高端有机美容护肤饕餮盛宴;又或者乘坐欧洲最高的缆车,走进冰川内部膜拜下千年寒冰做成的冰雕。

美国阿斯本滑雪城

  美国阿斯本滑雪城

  阿斯本是一座典型的美式滑雪城,位于美国的科罗拉多州,它与四座各具特色的滑雪山地相连,即与阿斯本山、巴特米尔克、阿斯本高地以及斯诺马斯相连。阿斯本也是美国滑雪的文化之都,这里有众多的艺术佳品,除了可以欣赏艺术作品外,还可以听到许多动人的音乐。

  可以下榻The Little Nell酒店,酒店坐落于这个山城小镇的中心地带,拥有92间客房。酒店由著名室内设计师Holly Hunt打造,将阿斯彭传统的质朴乡村风和简约优雅的都市风完美混搭。

  除了传统的滑雪项目,The Little Nell还能帮酒店客人打造奢华的滑雪之旅:把你送到专门的直升机机场,然后飞到高空,来场直升机高山滑雪,体验从山脉的最高处一跃而下肾上腺素爆棚的快感;或者由13只阿拉斯加雪橇犬带你狂奔一日夜穿越洛矶山美丽的山峦;玩累了,回到The Little Nell酒店,在屋顶平台泡个澡,边欣赏阿斯彭美妙雪景,边让按摩浴缸消去一天的疲惫。

法国高雪维尔

  法国高雪维尔

  形容高雪维尔,人们显得丝毫不吝啬:奢华、优雅、美丽、宁静。与梅杰夫一样,这里也是有钱人比较偏爱的滑雪胜地。

  Le Strato酒店俯瞰着一座名为ultraluxe 1850的村庄,可以直接滑进滑出滑雪场。酒店以集团旗下一款玻璃纤维滑雪板命名,在这里你可以租借到高端滑雪装备,还可以品尝到酒吧提供的香槟酒。从酒店里一系列滑雪者的背光照片上,可以看出酒店所用者的纯正滑雪血统——Boix-Vives滑雪世家(该家族是从滑雪系列发展,逐渐扩大成全户外运动的著名品牌 Rossignol 的所有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