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诗诗吴奇隆热恋杨幂订婚 明星喜事扎堆

2013年11月14日07:26  来源:时光网

  导语:吴奇隆与刘诗诗公开恋情、杨幂与刘恺威宣布婚期、汪峰对章子怡深情示爱……近几日华语娱乐圈频频曝出情侣间的重磅消息。

  纵观近几个月来的华语圈,一直甜蜜升温不断,有许多对恋人“浮出水面”公开恋情,也有许多“绯闻男女”萌发了爱的火苗,更有多位男神女神步入婚姻殿堂。我们不妨来回顾半年来的“最新喜事”,一起祝福这些恩爱Couple。

吴奇隆&刘诗诗

  “四爷”与“若曦”真的在一起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吴奇隆发布微博,公开承认了他与刘诗诗的恋情,并附上了一张两人在游艇上的亲密合影。吴奇隆在微博中说“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这对有爱情侣简直就像在上演《步步惊心》现代穿越版续集。

杨幂&刘恺威微博秀婚戒

  在吴奇隆与刘诗诗公布恋情之后,杨幂刘恺威再曝喜讯。杨幂在今早发微博说:“事情就是这样啦~大家可以来祝福~”,并晒出了和刘恺威戴对戒的照片。刘恺威之后转发微博,深情示爱:“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终于能体会这句话的美,我只想说以后的路我们继续一起走,如果你累了就靠过来我背着你慢慢走。谢谢你愿意把手交给我!谢谢咱爸咱妈对我无限的信任!谢谢大家的祝福!”两个人同时宣布将于明年1月8日举行婚礼。

汪峰&章子怡

  11月9日,汪峰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唱,章子怡现身观众席。汪峰在歌曲《我是如此爱你》暖场下,进行了长达八分半钟以上的真情告白: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可以像正常人那样拉着手,在街上购物、散步,沐浴着阳光。我想象有一天我们在阳光下,不用再戴着口罩。人们不再是举着相机拍照,而是可以对我们报以一个善意的微笑……汪峰深情的表白引爆全场,章子怡感动落泪。两个人也终于高调秀出恋情。今日又有媒体爆料称两人已经秘密领证,但依旧被当事人否认,称是假消息。

  从各方反应来看,近来大家对汪峰章子怡恋情进展,最大的热门话题是#帮汪峰上头条#。之前他每一步大动作接连被王菲李亚鹏离婚、恒大夺冠、吴奇隆刘诗诗曝恋情抢去风头,今天还是汪峰新歌首发的日子,只可惜又沦为炮灰……网友们都不忍不住在替汪峰呼喊“我该如何存在?”

杨采妮&邱韶智

  一代玉女杨采妮和圈外男友邱韶智今年也终于结束了19年的爱情长跑,据悉,今年5月邱韶智求婚成功,当时他说:“无论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我将永远爱著你、珍惜你,嫁给我吧!”深深感动杨采妮,答应求婚。两个人11月2日在新加坡大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