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营养油让指甲更健康吗 10个美甲谎言你必看

2014-01-31 10:14:08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关于指甲,经常有各种民间的说法,例如指甲需要呼吸,涂完指甲油,把手放进冰水可以令指甲油干的速度加快等等,其实这些全是误读,今天小编就为你揭开美甲谎言,告诉你10个美甲误区。

营养油让指甲更健康吗 10个美甲谎言你必看

  1. 指甲需要呼吸

  这个说法是错误的,指甲不是活着的。指甲的生长营养成分来自于我们的身体,并不需要外界的营养、空气来辅助生长,所以爱美甲的MM可不要误读咯。

  2. 涂完指甲油,把手放进冰水可以令指甲油干的速度加快

  指甲油干的原理,是靠甲油里面的溶剂蒸发才会干。如果你把手放进水里,反而停止了蒸发过程,并不能加快甲油干的速度。

  3. 你应该经常剪掉指甲旁边的角质层,令指甲生长更健康

  这个说法不正确。指甲旁边的角质是帮我们阻挡细菌进入甲床,如果你经常减掉指甲底部的表皮,很容易令指甲收到细菌感染。

  4. 戴假指甲会伤害自己的指甲

  这个说法有一定的道理,因为很多人自己弄假指甲,在带上的时候以及卸除的时候手法不够专业, 很容易就刮伤指甲, 所以戴假指甲以及卸除都最好到专业甲店去做。

  5. 锉指甲的时候要前后磨

  如果你用磨甲板去磨指甲边缘的时候是前后运动的话,很容易会令指甲边缘受损掉落,正确的方法应该是从边缘向中间单方向磨。

  6. 维他命油、营养油涂到指甲上可以令指甲吸收变得更健康

  这个说法是错的。指甲并不会吸收任何营养,就算要给指甲提供更多营养,也必须是涂到甲床的皮肤上而不是涂在指甲上。

  7. 吃产前维生素、指甲营养品帮助指甲生长

  吃产前维生素,以及指甲营养品一定程度可以帮助指甲生长的,但不可以乱吃,要吃也最好先咨询医生。市面上大多帮助指甲生长的维他命营养品如果吃太多,其实对身体不好,不要盲目的去吃各种营养品去追求指甲生长更健康。

  8. 多吃明胶食物可以令指甲生长更健康

  这个说法是错的。很多女生以为多吃橡皮糖、明胶软糖、啫喱等等对指甲有益,其实对指甲生长一点帮助都没有。

  9. 把整瓶指甲油放冰箱可以减缓干掉的速度

  放冰箱对减缓指甲油变浓稠、变干的速度没有任何帮助,你只可以每次用完尽量扭紧瓶口。

  10. 指甲上出现白斑,代表缺钙

  这个说法是错误的。白色斑点并不是检视身体钙质含量的标准,如果你不小心碰伤指甲其实也会出现白色斑点。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