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偷师宋茜郑秀晶早春蜜糖妆

2014年02月16日12:37  来源:爱美网微博
STEP1

  STEP1:想要打造最IN的蜜糖淡妆很简单,首先选择棕色眉笔轻轻描绘出眉形,然后用同色系眉粉填充。

STEP2

  STEP2:眼妆部分,首先蘸取珠光米色眼影涂抹整个眼窝作为打底,然后蘸取棕红色眼影晕染眼头处。

STEP3

  STEP3:接下来蘸取带珠光的深棕色眼影晕染上眼线以及下眼睑眼尾处,并用黑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出内眼线。

芭比布朗极致流畅眼线液笔

  芭比布朗极致流畅眼线液笔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配方升级,并搭配自来水笔式刷头,极致流畅眼线液笔很好上手,让你每次都能描绘完美的浓黑眼线。

STEP4

  STEP4:继续使用黑色的眼线笔,沿着下眼睑黏膜处描绘出细细的眼线,再用深棕色眼影微微晕染眼尾。

STEP5

  STEP5:为了让双眼更具电力,蘸取浅棕色眼影涂抹下眼睑前半部分,然后再用白色眼影提亮眼头位置,并用黑色睫毛膏把上下睫毛刷得根根分明。

STEP6

  STEP6:最后,选择橘橙色腮红轻轻扫在颧骨处增加甜美妆感,同时修饰脸型,再往双唇涂抹红色唇蜜就OK咯。

missA秀智以“My Romantic Day”为概念拍摄写真

  missA秀智以“My Romantic Day”为概念拍摄写真,充满优雅可爱气息,开眼头式上挑眼线打造出微笑眼妆,蜜糖色腮红更显甜美。

After School

  After School在新写真中完美展现街道休闲风、性感风等多种造型,彰显独特个性,妆容精致却并不浓重,简约的内眼线搭配红色渐变唇妆俏皮迷人。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