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妒红颜 越漂亮老得越快的女明星们

2014-04-26 01:23:09 来源:ELLE中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美人的光环所形成的反差值是失望根源,时常令人觉得美女容易老得快,有一个主要的心理原因是美女昔日给人心中存在的美好印象,以过去完美的印象做基准观作比较,稍微出现一点差错或缺陷就会出现产生令人印象幻灭的失望感。

奥黛丽·赫本奥黛丽·赫本

  越美越爱老——奥黛丽·赫本

年老之后的奥黛丽·赫本年老之后的奥黛丽·赫本

  美女光环所形成的反差值是失望根源,时常令人觉得美女容易老得快,有一个主要的心理原因是美女昔日给人心中存在的美好印象,在经过时间考验后形成的反差是从期待到失望的根源。以过去完美的印象做基准观作比较,稍微出现一点差错或缺陷就会出现产生令人印象幻灭的失望感。

关之琳关之琳

  越美越爱老——关之琳

现在的关之琳现在的关之琳

  脸蛋拥有瓜子脸,鹅蛋形脸,尖下巴等这些完美脸型的美女总是在年轻时让人羡慕不已。但事实上这些脸型老了会如何?不同的脸型在老了后松弛状态也不同,例如尖下巴容易两颊发生松弛,嘴角老化最明显。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