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眼镜妹化妆TIPS 眼线睫毛膏必不可少

2014-05-01 08:46:59 来源:爱美网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近视戴眼镜的MM来说,戴美瞳怕不安全,想要化上大眼妆又无从下手,难道美丽真的那么难拥有,然而看了今天的化妆技巧后就不需要再迷茫了,即使在厚厚的镜片下,也能拥有魅力大眼哦。  

用眉毛定型液定型用眉毛定型液定型

  1、如果眉毛较为凌乱,那么应该在眉笔染完眉后再用眉毛定型液定型  

  透明的眉毛定型液质感像睫毛膏,能够驯服不规矩的眉毛,使你的眼镜妆容时刻保持清秀整洁的外观。如果你不用修眉,就直接涂上一层透明定型液即可。

不画下眼线不画下眼线

  2、如果黑眼圈比较明显,那么可以忽略画下眼线的步骤,以防突出黑眼圈的视觉效果  

  即使不画下眼线,用睫毛膏刷下睫毛也能放大眼睛。眼镜本身已经有了一个框架效果,所以眼线需要相对柔和一些。画下眼线时,最好用具有柔和效果的眼线粉,避免造型感强的硬线型眼线胶。画完后,用棉棒再轻轻晕染淡化一下眼线。 

玫珂菲墨色迷雾限量眼影盘玫珂菲墨色迷雾限量眼影盘

  或许你还在烦恼,究竟哪款眼影粉才算是柔和呢?不需要再着急,小编马上为你推荐最适合你的一款。  

  本期眼影推荐:玫珂菲墨色迷雾限量眼影盘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由浅米色至深黑色的8色眼影盘,大地色作为底色,迷人别致的墨蓝色作为主打色,并包含2款眉粉色,可用作眼睑和眉毛部位上妆。该眼影盘拥有哑光与珠光两种质地,足以达到非常理想的上妆效果。 

在涂睫毛膏之前卷曲睫毛在涂睫毛膏之前卷曲睫毛

  3、永远在涂睫毛膏之前卷曲睫毛,否则可能会损坏睫毛  

  把睫毛卷翘器贴在睫毛根,按住,往上拉10秒钟,只需一次就够,然后再上睫毛膏。如果先上睫毛膏后再卷曲睫毛,睫毛会更容易脆化而掉落。夏季很容易汗脂分泌过多造成脱妆,所以一款持久度高的睫毛膏尤为重要,眼镜MM们不妨尝试一下这一款哦。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