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拒当女汉子 学爱情得意女星甜蜜女人妆

2014-05-13 07:40: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春风得意,爱情顺利。近来女星们纷纷公布恋情,晒甜蜜恩爱照。眼看女星们个个结婚在即,单身女汉子们可要学着点喽!看看女星们怎么摆脱女汉子形象,变身甜蜜清新小女人,速速终结光棍生涯!

  周迅:公布恋情甜蜜爆棚

周迅与男友合照周迅与男友合照

  5月8日晚周迅通过新浪微博公布恋情,男友为美国华裔演员高圣远。照片中周迅笑得美丽动人,温柔小女人的感觉格外突出。要说周迅女神的事业可谓风生水起,如今爱情也春风得意,让人好生艳羡。快看看周女神是如何扮靓的吧!

  扮靓心机:甜蜜明艳美唇妆

周迅演绎时尚粉唇妆周迅演绎时尚粉唇妆
温柔小女人温柔小女人

  周迅的这款妆容真是粉粉到爆棚。无暇美肌衬托出娇艳的深粉色唇妆,搭配淡淡的粉色腮红,不用很浓重的眼妆,时尚小女人的气息扑面而来。这类简单、清新,又突出鲜艳粉唇的妆容不会太夸张,也很适合日常上班,白领MM们不妨学起来。

  高圆圆:恋情稳定爱情甜蜜

高圆圆于赵又廷恋情稳定高圆圆于赵又廷恋情稳定

  高圆圆与男友赵又廷的恋情一直甜甜蜜蜜被看好,近来,赵又廷更是被曝在某节目中认定高圆圆为结婚对象。如此看来,两位的好事像是不远了。同样也是爱情事业双双得意星人,高圆圆一直是温婉气质型女神的代表。

  扮靓心机:轻熟优雅系裸妆

橘色系妆容温暖动人橘色系妆容温暖动人
慵懒妩媚慵懒妩媚

  优雅大方一直是高圆圆的代名词,妆容方面也是如此。简单或慵懒的自然发,清透白皙的裸肌,略粗的眉形,打造出利落干净的妆感。双颊淡淡的橘色腮红打造出好气色,与橘色系的唇妆相呼应,不浓烈、不张扬,可慵懒、可优雅,收放自如。

  Angelababy:高调恩爱婚姻在即

baby与黄晓明恋情甜蜜baby与黄晓明恋情甜蜜

  近来baby与黄晓明的恋情一直在高调甜蜜的进行中,各种见家长、传领证等等消息在网络上不断曝光,被爱情滋润的baby也格外美艳动人。靓丽又青春一直是baby的形象写照。俏皮活力也不失为一种打动男友芳心的好方法哦!看看baby是如何扮靓的吧!

  扮靓心机:活力青春电眼妆

动感十足的俏皮妆容动感十足的俏皮妆容
青春妩媚青春妩媚

  年轻的肌肤什么妆容都能轻松驾驭。但青春感十足的妆容更加适合年轻MM们尝试哦!全包式眼线突出电眼的魅力,无暇裸肌扫上淡淡的粉红腮红,突出青春好气色,浅浅的橙色唇膏衬托得整个妆容时髦靓丽,又不会抢走眼妆的风头。绝对是靓丽都市没少女的不二之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