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牌美鞋做灵感 秀场潮流“穿”上指尖

2014-05-17 09:14:45 来源:爱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是否T台上的趋势让你感觉遥不可及,服装不说,连妆容都看起来超难入手,还有什么能亲民一点,美甲可以说是最容易入手的啦,价格亲民不说,操作难度也相对较低,以大牌美鞋作灵感,把名牌穿上手吧。

大气的几何式拼接

  大气的几何式拼接

  由NICHOLAS KIRKWOOD裸色与黑色相拼接的凉鞋,让美甲师瞬间想到了几何式的指尖,如果你觉得以往的美甲都太过炫,太过酷,那么这款几何式美甲一定让你眼前一亮。这款美甲图案以裸色为底色,黑色甲油点缀在指甲顶部,让肌肤更显白皙,低调的色调中透露出优雅的味道!

彩虹渐变式美甲

  彩虹渐变式美甲

  搭配这款色彩艳丽的FENDI PV皮凉鞋,同样地将指尖也变成了彩虹般的渐变色,利用粉色和橘色打造的渐变美甲,艳丽跳跃的色彩充满了夏天的味道,散发出浓浓的少女气息。

  指甲油已经成为女生们居家必备的DIY美丽单品了,这个夏季不妨闪亮起来,利用bling bling的元素吸引眼球。

美宝莲色秀指甲油新潮波点甲油

  本期指甲油推荐:

  美宝莲色秀指甲油新潮波点甲油

  推荐指数:5分

  编辑推荐理由:指甲油独特配方混合了高密度颜料和高科技聚合物透明基材。特制指甲油刷——不太窄,不太宽,确保刷子易于控制,将指甲油涂抹均匀。

简约的黑白格纹

  简约的黑白格纹

  ALAIA Plexiglas的黑白格纹绑带式高跟凉鞋,搭配的美甲无疑就成了简约的黑白格图案,显得高贵大方,温婉之气油然而生。

低调的蛇纹美甲

  低调的蛇纹美甲

  配合这款Lanvin的蛇纹粗跟鞋,美甲相应地运用了低调而又不失光彩的棕色蛇纹样式,在个别的指上别出心裁的加上了黑色的裂纹感,半遮半掩住了蛇纹的夺目,反令美甲有种欲说还休的美感。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