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菜鸟手法惨变熊猫眼 涂睫毛膏的6个tips

2014-06-01 09:14:50 来源:时尚COSMOPOLITAN 收藏本文

  导语:姑娘们常常由于手法菜鸟,把睫毛膏涂的一塌糊涂,把自己弄成熊猫眼不说还浪费了大把时间。想要睫毛“纤长浓密”!不需要嫁接、电烫.。.在这里教大家几个方法。

一下子涂太多怎么办一下子涂太多怎么办

  1.一下子涂了过多的睫毛膏在睫毛上,怎么办?

  这是很多人在画睫毛时会碰到的问题,所以请各位操作并不太熟练的读者在涂睫毛膏时准备好吸油面纸和棉签。一旦感觉睫毛膏过于湿粘,可以用面纸对折轻按睫毛,以吸掉过多的膏液;若睫毛不慎粘连在一起,可以用两根棉签上下夹住睫毛,可以吸走多余膏液并分开粘连的睫毛。

如何选睫毛膏膏体如何选睫毛膏膏体

  2.怎样的睫毛膏膏体是适合涂睫毛的?

  睫毛膏的浓稠度应该适中,很容易就能被刷开。如果变得黏稠不堪,应停止使用。在拉出睫毛刷时,瓶口及刷子如有块状睫毛膏黏沾,千万不要把它推回瓶内,最好用纸巾将多余残块擦拭干净;使用时不要一再抽动,防止增加空气接触;在使用完睫毛膏后,刷子应该以螺旋状方式轻推回管内,千万不可以将刷子直接推回,这样容易造成过多空气进入,会对睫毛膏品质造成伤害。

涂了没效果涂了没效果

  3.反复涂了很多次睫毛膏,可为什么涂后总像没什么效果似的?

  有些女生因为本身睫毛比较稀疏,也许涂了睫毛膏之后效果的确不那么明显,在这里教大家一个方法:靠近眼尾部的2-3根睫毛是整片睫毛的关键,尽量多涂一些膏液,并用刷子尽量往眼尾处提拉,这样操作后,从正面看起来,你的睫毛将会明显变得浓密而纤长。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