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详细步解:如何打造古灵精怪的可爱妆

2014-06-01 09:15:58 来源:昕薇网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变妆的对象是清纯派的时尚教主。通过打造她招牌的圆圆大眼睛和无辜感卧蚕,即可呈现出古灵精怪又略带小性感的可爱妆容咯!详细的步骤现在就教给你。

  一、圆圆的眼形:利用眼线描画出圆润的形状

眼形第一步眼形第一步

  1.在上内眼角黏膜处用眼线笔描画出圆润形状。

眼形第二步眼形第二步

  2.从下眼睑中间位置开始,向眼尾画出逐渐加粗的下眼线,以圆润的线条过渡融合。

贝玲妃大放睛采眼线笔贝玲妃大放睛采眼线笔

  benefit贝玲妃they’re real! push-up liner大放睛采眼线笔

  笔管形状的眼线胶,完美解决传统眼线笔易脱妆及眼线胶胶不易携带的美妆困扰;柔软且有斜角的笔尖易于上妆可轻松贴合睫毛根部,易于画出稳定流畅且紧贴睫毛根部的线条。

丝芙兰伸缩式防水眼线笔丝芙兰伸缩式防水眼线笔

  丝芙兰伸缩式防水眼线笔 0.31G 89元

  膏状柔软质地,上妆的同时不会刺激眼周脆弱肌肤。另一端的眼影棒方便将眼线晕染出自然效果。

无辜感卧蚕无辜感卧蚕

  二、无辜感卧蚕:通过微笑来确定卧蚕的位置

  1.用遮瑕膏遮盖黑眼圈等眼周瑕疵。

MAC魅可定制遮瑕修容组&DIOR迪奥凝脂亲肤莹润遮瑕乳MAC魅可定制遮瑕修容组&DIOR迪奥凝脂亲肤莹润遮瑕乳

  MAC魅可定制遮瑕修容组 450元

  富含独特的抗氧化配方,适合各种肤质。不同的颜色可根据需求单独使用在不同位置,亦可混合调配出适合自己的颜色。

  DIOR迪奥凝脂亲肤莹润遮瑕乳

  贴肤度极高,能够在完美修饰瑕疵的同时,更呈现出自然服帖的上妆效果。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