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薇喝红酒提肤色 造型师po明星化妆小秘密

2014-06-03 07:18:55 来源:时尚COSMOPOLITAN 收藏本文

  导语:明星化妆间是最有故事的地方。在这里一个个女明星被打扮的光鲜亮丽,也是在这里,有外人不知的辛酸。让我们透过照片,看看女明星化妆间里的故事吧。

赵薇赵薇

  赵薇

  造型师说:赵薇喝红酒润色 达到完美腮红效果

  有一次在加拿大和赵薇拍一个杂志的封面,因为我们要去山上拍日落,有积雪,而且比较冷,所以人显得有点僵,穿再多都觉得凉。当时我们为了增加妆容效果,显示出百里透红的质感,而不是被风吹了的质感,赵薇就喝了点红酒,由内而外让她去散发那种自然的红晕,所以到现场我们都不需要去补妆,整个的状态都是最好的。

  因为遇到的是可爱的赵薇,她性格比较豪爽,所以用了一个最快速的方法——喝酒。如果是在这种极寒或者说干燥的环境下,水质的或膏状的化妆最适合,可以不定妆,因为大风下定妆特别假。底妆好了,再打上膏状的腮红,润一点的口红,也能缓解。

钟楚红钟楚红

  钟楚红

  造型师说:“钟楚红拍大片不希望过度修片”

  她把很多事情看得很淡,她觉得你是我的朋友我就会用心去对待。对待生活也是很积极的,从来不在乎她是女明星。她是一个美食家,每次去一个新地方她一定要找到当地的美食,所以我们都会跟着她去吃美食,虽然她各种美食都会,但是她也很节制自己要少吃,一直维持了很好的身材。

1 明星偏爱液体粉底 明星偏爱液体粉底

  Zing

  国际顶尖造型师

  合作明星:王菲、舒淇、郑秀文、Angelbaby……

  1 明星偏爱液体粉底

  明星们常常被拍到满脸浮粉的样子,就算戴着太阳眼镜,鼻翼和下巴也遮不住——而这恰恰是最容易出现两种可怕状况的危险地带;如果肌肤过于干燥,浮粉会挂在这些部位的肌肤上,像戴了一层面具;而一旦肌肤大量出油,浮粉混合油分凝结成块,会让肤色更加不均匀。因此在搭飞机或登台时,明星们偏好使用服帖性更好的液态粉底。拍平面规则不然,有时候摄影师为了追求自然哑光效果,会要求使用粉状粉底,但化妆师们多半也会使用微湿的粉扑来上底妆。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