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晋辣妈星人美艳度大PK

2014-06-05 07:30: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吴佩慈

吴佩慈抱爱女吴佩慈抱爱女
吴佩慈时尚美照吴佩慈时尚美照

  吴佩慈的爱女已过百日。而九头身美女辣妈的身材却好似从未生过宝贝一样。在宝贝的百日宴上,吴佩慈与一众好友合影,照片中的她也完全看不出一点憔悴的痕迹。依旧留着长发,美艳动人。

  大s

大s一家三口幸福合照大s一家三口幸福合照
大s美艳动人大s美艳动人

  本来就白白嫩嫩的美容女王大s,似乎生完宝宝后更加水嫩年轻。虽然有些发福,但好皮肤却丝毫没有打折扣。也许是怀孕期间营养良好,心情又舒畅,大s的肤质吹弹可破,素颜毫无压力!

  孙俪

孙俪儿女合照孙俪儿女合照
孙俪大肚美照孙俪大肚美照

  已经有两个可爱宝宝的孙娘娘也是一位美艳动人的辣妈没错!不仅美貌安全没有丝毫打折,连身材也保持得像没生过娃一样。精致的五官毫无变化,没有发胖,所以脸型依旧完美动人。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