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揭秘《花儿与少年》女星旅行妆

2014-06-26 05:58: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三姐许晴

  三姐许晴

  说起三姐许晴,她是个多么丰富的女子——那浪漫的文艺气质和嘟嘴卖萌的少女心态,潜移默化的俘虏了小伙伴们的心。又有着自己穿衣的审美和爱好,丝巾、眼镜、是她的必备品,哪怕旅行时穿上休闲的运动鞋,也还是如此气质优雅。搭配各类服装风格时,许晴在妆容中很少使用腮红,多以搭配不同服装色系的唇膏来做浅浅修饰。那吹弹可破的肌肤,很难想象她的年龄……

那吹弹可破的肌肤,很难想象许晴的年龄

  小贴士:要想快速提亮自己的整个妆容,唇膏可是旅行中必备之物噢!

四姐刘涛

  四姐刘涛

  我想说被誉为“贤妻”、“居家必备女神”的四姐刘涛,也可谓是可塑性极强的姐姐了!气质优雅、独立干练的形象深入人心。很会选择自己适合的装扮,裙装、裤装、风衣、运动鞋、到发带、墨镜,各种搭配自如,配合精致清新的妆容久看不厌。在旅行中我们要保持持久的妆容确实很难,首先要学会——化出适合你的妆容,其次就是选到——适合你的产品。

刘涛在《花少》一贯保持着自然立体的眉型、眼尾略加长的眼线和根根卷翘的睫毛

  看看刘涛在《花少》一贯保持着自然立体的眉型、眼尾略加长的眼线和根根卷翘的睫毛,完美自然的修饰了脸型,就连妆容也一同展现出那份优雅与精致。

刘涛妆容清新自然

  小贴士:要保持精致、持久的妆容,不单单要时刻检查是否有脱妆,还要选择比较防水或不易脱妆的彩妆产品哦!

五姐李菲儿

  五姐李菲儿

  在团队中最为年轻的傻姑娘李菲儿,生活中的打扮还是充满了韩范儿的可爱劲。喜欢绑上不同花色的发带、双肩包、运动鞋和棒球帽,使用多层次又丰富的搭配元素,在我们眼前就整一个是活泼亮眼的美少女啊!从她的妆容中我们最容易被吸引到的就是她那双明眸,我们常常说在生活妆中不要太多抢眼的色彩,只要有亮点即可,便是如此了!

李菲儿的韩范妆容

  小贴士:在此年龄阶段的女生,相对都比较容易出油脱妆,就更不用说是在出行旅游时了。解决方案:1、做好每晚的保湿工作之外,底妆尽量要轻薄,如此便不易脱妆或卡粉。2、容易出油就千万不要懒喽!~~记得身上携带一款遮盖力好的粉饼,这样也就方便随时补妆了。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