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选对防水睫毛膏 凝固妆容拒绝熊猫眼

2014-07-14 06:49: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有心机的女生早已瞄准了防水型睫毛膏,这样才能让妆容随时保持完美状态。但对于防水型睫毛膏很难卸除的女生,也可以选择不防水但温水可卸除的睫毛膏,只要保持睫毛的清爽,也可以轻松远离熊猫眼的尴尬。(来源:《嘉人美妆》)

防水睫毛膏防水睫毛膏
Chanel 炫密防水睫毛膏Chanel 炫密防水睫毛膏

  Chanel 炫密防水睫毛膏#30 Vert Grise RMB340/6g

  品牌说:防水与防汗质地,保证了眼妆的持久无瑕,并且容易卸妆。配方中天然蜡质与高分子聚合物的组合,保证了睫毛膏自根部到末梢都能完美包裹睫毛,创造丰盈浓密的效果。

  我们说:纤长浓密效果皆可打造,膏体质地浓稠度适中,涂抹起来快捷方便。首先从睫毛根部Z 字形涂抹,到睫毛梢部上扬轻轻带过,即可刷出完美睫毛。

  抗油脂力 ★★★★☆

  抗水力 ★★★★★

  卸除难易度 ★★★★☆

Chando 翘密纤长随心控睫毛膏Chando 翘密纤长随心控睫毛膏

  Chando 翘密纤长随心控睫毛膏black RMB125/6.5g

  品牌说: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的独特旋转伸缩刷头,随心刷出惊艳美睫;

  短刷头营造羽扇般飞翘浓密的效果;长刷头打造纤长又根根分明的效果。蕴含蜂蜡滋养配方,深度养护睫毛更强韧浓密。

  我们说:左右旋拧设计能随意调整刷头长短,可打造纤长或浓密两种不同效果,很好地控制用量,满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上妆快捷,是懒人的必备美妆品!

  抗油脂力 ★★★★☆

  抗水力 ★★★★

  卸除难易度 ★★★★☆

Clinique 魔法羽翼睫毛膏Clinique 魔法羽翼睫毛膏

  Clinique 魔法羽翼睫毛膏#01black onyx 新品未上市

  品牌说:能瞬间将睫毛变得如羽毛般丰盈,而且不会有厚重或缠结的情况。同时,只需以温水即可卸除。轻轻一扫,更完美﹑更丰盈纤长的美睫瞬间呈现眼前,美睫效果持续整天。

  我们说:柔软的刷头有益于包裹每一根睫毛,让睫毛根根分明,纤长效果一般,适合涂抹下眼睫毛,清爽的质地,较适合在日常生活中打造妆容。小巧的包装便于携带。

  抗油脂力 ★★★★★

  抗水力 ★★★☆

  卸除难易度 ★★★★★

Givenchy 高级定制系列防水睫毛膏Givenchy 高级定制系列防水睫毛膏

  Givenchy 高级定制系列防水睫毛膏#2 purple velvet RMB360/8g

  品牌说:如同高级定制华服般优雅奢华,三重海胆刷头配合丝绸般的膏体,让睫毛浓密卷翘,轻盈纤长。强大的睫毛修护复合物,富含多层丰盈复合因子,可以滋养睫毛。

  我们说:独特创新的三段海胆形设计刷头,可照顾到每一根细密睫毛,方便均匀涂抹上下睫毛。膏体浓稠,单遍涂抹即有纤长效果,多遍涂抹也可营造浓密的效果,同时不会出现“苍蝇腿”。

  抗油脂力 ★★★★

  抗水力 ★★★★☆

  卸除难易度 ★★★★★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防水彩妆 睫毛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