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打造日系“乖乖兔”女孩 软萌妆容技巧

2014-07-16 14:41: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由日本彩妆模特人气NO.1的森绘梨佳示范的一款比较新的妆容——腮红的位置、唇妆的重点都有所改变,让你在上妆后如同小兔子一般的惹人喜爱!(来源:海报时尚网)

日系妆容日系妆容

  同为黄种人,日系妆容还是蛮值得大家借鉴的,尤其是走软萌路线的妹纸更可以尝试尝试。今天为各位带来的是由日本彩妆模特人气NO.1的森绘梨佳示范的一款比较新的妆容——腮红的位置、唇妆的重点都有所改变,让你在上妆后如同小兔子一般的惹人喜爱!

妆容步骤妆容步骤

  一、眉妆

  选择浅棕色的眉粉,用刷子轻轻描绘眉毛。淡色眉妆让人看起来更加柔和,将眉妆淡化同时更能凸显水汪汪的大眼睛。

  二、眼妆

  看起来很清淡的眼妆,其实暗藏玄机。

  沿着睫毛根部描绘出细细的眼线,既能让双眸更具有神采,同时又不会有浓浓的妆感。

  关注彩妆的姑娘可能早已发现,无论是日系还是韩系都早已抛弃夸张的假睫毛。追求妆容的清透感,选择用睫毛膏刷出自然柔和的睫毛。

  上眼窝的位置涂抹和眉粉颜色相近的浅大地色眼影打底,而心机之处在于下眼睑中间位置用珠光色提亮。眼睛顿时拥有孩童般天真烂漫和湿润水灵感。

  三、腮红

  腮红的位置也比一般刷腮红的位置偏上,而颜色选择稍浓的粉色,将皮肤衬的更白皙。

  四、唇妆

  可以选择这两年超级流行的唇釉产品,涂抹在嘟嘟的嘴唇中央位置,然后用手指晕染开,唇形会更加丰满性感!加上诱人的樱桃红,看上去有少女的诱人色彩。

蝶翠诗 (DHC)立体持久眉笔眉粉组蝶翠诗 (DHC)立体持久眉笔眉粉组

  蝶翠诗 (DHC)立体持久眉笔眉粉组  售价:206RMB

  粗细线条都可以简单自然描绘的椭圆形眉笔,简单描绘出任意眉形。添加了“立体感提升粉末”的眉粉,轻松描绘柔和自然的立体眉。高贴合力的'颜色固定防护层'新配方,防汗、抗皮脂、耐摩擦能力强,描绘的眉形不易脱落,可以保持长时间描绘的眉形。添加了保湿成分、橄榄精华油、植物性角鲨烷以及母菊精华。无需专业技术也可以顺滑、完美的描绘出所有的眉形。

资生堂 (Shiseido) 炫彩眼影膏资生堂 (Shiseido) 炫彩眼影膏

  资生堂 (Shiseido) 炫彩眼影膏  售价:230RMB

  除了使用传统珍珠剂,再添加反射光宝石粉末,两种亮彩互动,绽放明动色泽,有效修饰眼部的暗沉,连同灯光照射呈现白反射光的问题也改善了,以反射光宝石粉末表现色彩饱和度高的细致光芒,更精研独特乳化技术,达到无惧汗水、油脂、不易晕染的效果,清爽细致的质地不易产生晕染,不易脱色更持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日系妆容 化妆技巧 萌系妆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