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抢镜有绝招 红毯妆容看点多

2014-07-16 17:37:0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本周女星们的红毯造型可谓是各有千秋,从简单别致到大胆夸张,几乎都没有给你喘息的机会。从凯拉·奈特莉的优雅浪漫到莉莉·艾伦的彩色装扮,黔驴技穷这四个字到女明星身上那都不是事,因为总有办法让你们眼前一亮。想要脱颖而出,你真的准备好了吗?(来源:嘉人网)

Cara Delevingne红毯妆容
Cara DelevingneCara Delevingne

  Cara Delevingne

  超模Cara Delevingne的凌乱高马尾跟精致的内眼线可完美不像是刚失恋的样。

Lily AllenLily Allen

  Lily Allen

  Lily Allen的彩虹发色跟彩色眼妆让你没法不联想到金刚鹦鹉。

Keira KnightleyKeira Knightley

  Keira Knightley

  Keira Knightley的优雅卷发再配上她那深邃的大地色烟熏妆容,你能感受到了只有神秘的浪漫。

Jordana BrewsterJordana Brewster

  Jordana Brewster

  Jordana Brewster简单团子头再配上她简单干净的妆容和立体的五官,对她用清新来形容似乎都是多余。

Zendaya ColemanZendaya Coleman

  Zendaya Coleman

  Zendaya Coleman的妆发看起来几乎毫无看点,但在眼中处闪耀的金属光泽却会轻易的捕捉到你的视线。

文章关键词: 红毯妆容 Cara Lily Alle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