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用卸的眼线妆 魅力猫眼贴出来

2014-08-01 07:20: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眼线贴是“怎么也画不好眼线星人”的大救星!如果你还没有一两款日常美妆救急用的的眼线贴,那才是真的out了。可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呢?下面就跟随我们的文章来一起认识一下各式各样的眼线贴吧。

眼线贴眼线贴

  那类人群更适合使用眼线贴呢,小编做了一个总结:

  1.化妆技术不熟练的初学者:也可称之为“怎么也画不好眼线星人”,对这类同学来说眼线贴的出现简直就是大救星!就像双眼皮贴对于单眼皮姑娘一样重要。

  2.肌肤爱出油的妹子:液体或膏体眼线或多或少都会在持妆一段时间后,出现晕染的情况,如果你还是油性皮肤或爱出汗的肌肤就一定会出现大量晕染和花妆的现象。可是防晕的眼线液又超级难卸妆,如果卸不干净容易留下黑色素。

  3.经常使用假睫毛的妹子:眼线贴是假睫毛的好搭档哦!大家或许会遇到这样的困扰,贴好假睫毛画眼线,一不小心画错了又要卸了重新贴,连眼线也要重新化。手要贴软软的假睫毛本来就难,还要画出好看的眼线更不容易。眼线贴不仅可以省去画眼线的困扰还可以代替粘假睫毛的胶水哦,一物二用。

  4.懒人:没错,最最适合的使用者就是懒妹子啦,不用化妆也省去卸妆的步骤,只要轻轻一贴,晚上回到家撕下来扔掉就可以了。

基础款基础款

  下面为大介绍几款搭配不同妆容风格的眼线贴:

  【基础款】

  这两款都是最基本的日常妆容款,适合日常上班、出行使用。

猫眼妆必备款猫眼妆必备款

  【猫眼妆必备款】

  上扬的眼尾,比基本款加粗的线体,更适合打造勾人魂魄的甜美猫眼妆哦。

升级版猫眼款升级版猫眼款

  【升级版猫眼款】

  Dior和兰蔻两个大牌也先后推出了限量版的高贵型眼线贴,适合打造升级版的猫眼妆。出席活动、时尚街拍、度假甚至是参加音乐节,都不妨用它来妆点自己,一定会让你成为镜头中的亮点!

华丽丽的浮夸款华丽丽的浮夸款

  【华丽丽的浮夸款】

  适合化舞台妆或是演出妆时使用,华丽丽的花式眼线一定hold住全场!同时还省去了化了大浓妆之后的卸妆工程。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眼线 猫眼妆 眼线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