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都靠“妆” baby柳岩今昔容貌变化大

2014-08-18 07:17: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村花变女神后,你会感叹速度堪比季节更快。女星当年与今日脸妆竟对不上号,是视觉差异还是妆容问题?是“长漂亮”了还是“动刀”了?女星大红大紫的速度绝对与妆容有关,女星前后妆容对比大盘点!(来源:PCLADY)

女神都靠“妆” baby柳岩今昔容貌变化大
Angelababy

  当年Angelababy还是个十足的“猪扒妹”造型,双眼皮淡眼妆明显有些眼睛浮肿,粉唇妆显得嘴唇过于“丰厚”。现在baby随着越来越红,也变得越来越漂亮,微光的眼妆和小翘眼线,双眼十分大而明亮,红润的粉腮红和鲜亮的桃红色唇妆,整个造型女神范儿十足。

魅可时尚唇膏

  魅可时尚唇膏RMB170/支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浓郁复古的紫红色时尚感十足。真人上妆后,双唇变得饱满惹眼,除了适合打造性感唇妆还能打造咬唇妆,妆感非常明显。这款唇膏遮盖唇纹能力较弱,需要在使用前涂抹较滋润的润唇膏打底。持久度比较好,能够在喝水和说话之后还保持着比较饱和饱满的色彩。

BURBERRY自然胭脂

  BURBERRY自然胭脂RMB420/7g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腮红表面较柔滑,带有香味的腮红非常特别。显色度效果好,持久度不错,腮红上妆效果自然,不会过分粉嫩突兀,协调百搭。

柳岩

  之前网友爆出大胸器美女柳岩当年旧照,小编琢磨很久也没能认出,大饼脸、短圆眼,俗气的小波浪电卷发,造型十分“师奶”化。而现在这个中分长直发,尖下巴,无暇的底妆、微熏大眼妆、粉润美唇的大美女柳岩,真的无法与昔日照中联系起来了。

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

  阿玛尼极缎丝柔精华粉底液RMB580/30ml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首创小滴管设计有别于一般的粉底液,感觉更干净卫生,且有使用精华的感觉。植萃精华油粉底液涂抹极度顺滑,质地非常轻薄,这点在使用体验上有很大的加分,完全无粉感,且能贴服肌肤表层遮盖肌肤瑕疵,上妆体验佳。

魅可矿质特润唇膏

  魅可矿质特润唇膏RMB210/3.6g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魅可矿质特润唇膏(色号:13)颜色非常粉嫩,极具少女风格,上色后,唇妆呈现雾面感觉,能有效淡化唇纹,整体妆感较为自然,比较适合日常使用。而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其持久度非常突出,可长效hold住唇妆不易脱。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幂 angelababy 柳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