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星伪素颜露心机 高圆圆刘诗诗领衔轻裸妆

2014-08-27 14:18: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抹无瑕,轻盈持久,“无瑕”持妆,轻盈持久遮瑕,肌肤24小时不脱妆,就算是在夏天也能保证一整天的清爽舒适,彻底告别油腻困扰。明星伪素颜的妆容似乎都具备以上特点呢,下面就来看看各女星的伪素颜妆术。(来源:爱美网)

伪素颜伪素颜

  女神最爱“露心机”的伪素颜,那不妨就来学学明星的“伪素颜”高招,让你的妆容看过去“有妆似无妆”。这种妆容最大的难点就在于既要体现妆容的光彩和精致,却又不能失其淡妆的本质。恰恰是那静如止水的恬静与韵味充满了极致的魅力。

高圆圆高圆圆

  暖色眼妆似有若无,光滑无暇底妆十分靓丽,高圆圆粉唇裸妆俏皮造型也动人。

倪妮倪妮

  眼妆和珊瑚色红呼应,白皙的底妆打底,越显娇媚魅力。 倪妮:眼妆和珊瑚色红呼应,白皙的底妆打底,越显娇媚魅力。

刘诗诗刘诗诗

  年轻肌肤就是透亮,刘诗诗光泽感白皙美肌,让裸妆无比亮眼精致。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 刘诗诗 裸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