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冰桶湿身做慈善 素颜vs带妆女星们也蛮拼的

2014-08-29 08:32: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火遍全球的#冰桶挑战#捐助ALS患者,助力罕见病的慈善活动,点燃了国内各界名人的热情,尤其娱乐圈的俊男靓女们,也纷纷不甘示弱“冰桶湿身做慈善”。男明星看身材,女明星看真颜,一桶冰砸下去顺便还能判定一下鼻子歪没歪、下巴坏没坏!

明星冰桶挑战明星冰桶挑战

  虽然这个善举是由男明星带头开启的,但综合国内外也有不少女星接受挑战。其中有些女明星认为总之会被水浇的原形毕露,避免花妆难看索性直接素颜出镜!有的却放不下偶像包袱带妆出镜,被浇也要浇的高贵冷艳浇的美丽冻人!想想看,这些女明星们也是蛮拼的……

刘嘉玲刘嘉玲

  【带妆之:女王范儿不是你想放就放得下的】

  1.刘嘉玲,绝对hold全场的女王气场,哪能说放下就放下!做慈善也要拼气场。

Kate ParyKate Pary

  2.Kate Pary,从站姿到表情,傲娇气场由内而发,我们水果姐是独一无二的女王大人。

Lady GagaLady Gaga

  3.Lady Gaga,gaga无疑是最高冷范儿的,从来不走寻常路的她,就算冷也要冷的“冻人”!

  【带妆之:豁得出去才有看点】

Taylor SwiftieTaylor Swiftie

  1.Taylor Swiftie,只要霉霉一嗨起来,就必须能豁得出去,不过再大的冰桶似乎都冲不掉她的大红唇…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冰桶挑战 素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