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红韩星圆脸变尖脸 针对脸型画腮红才修颜

2014-09-03 00:20: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尖尖瓜子脸、椭圆鹅蛋脸,传统审美眼光里面这些脸型才是最完美的。即使是明星也不一定拥有完美脸型,但是化妆师一定是神奇的,打腮红也是技术活,即使没有瘦成perfect的脸蛋,彩妆师也能通过彩妆帮明星视觉减磅!(来源:爱美网)

当红韩星圆脸变尖脸 针对脸型画腮红才修颜

  其实打腮红也是技术活,即使明星也不一定有完美脸型,这是就靠化妆师神乎其神的手艺了。不同脸型有特殊的打腮红技巧,这次就请来秀智、Jessica&Krystal姐妹、申敏儿、金喜善等一众韩国女星为我们亲自示范吧!

裴秀智

  裴秀智

  来看看秀智,秀智的脸蛋稍稍有点圆,正面会比较明显地可以觉得她离椭圆鹅蛋脸就差那么一点了!侧面可以看到,秀智的腮红打在了苹果肌偏下、颧骨到发际线的位置斜向上,橘红色比较明显,显得甜美。

脸圆MM的腮红技巧

  脸圆MM的腮红技巧

  脸型较圆的MM可以用斜线增加脸部的修长感,将腮红以斜向的画法,从靠发际线的一侧出发,由颧骨往脸中央刷,打造脸部角度。

  色彩方案

  脸圆的MM使用橘色系的腮红为佳,使用时可以将颜色略微画得深一点,增强线条感。

韩国天团姊妹花

  韩国天团姊妹花,隶属于不同团体的Jesscia郑秀妍和Krystal郑秀晶,两姐妹都拥有稍微修长的尖尖瓜子脸,已经算比较完美的脸型了喔!怎么打腮红才能突出她们的脸型优势呢?

郑秀妍

  郑秀妍

  脸型姣好的MM腮红比较容易打得好看。可以看到姐姐Jesscia拥有可爱的彭彭苹果肌,腮红没有明显的形状或斜线感, 选用了粉色系的腮红比较均匀在打在苹果肌上,搭配了玫红色的唇彩。

郑秀晶

  郑秀晶

  妹妹秀晶脸型看上去更为瘦削,同样是淡粉色系的腮红,没有完全打在苹果肌上,而是打在苹果肌稍下的位置。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腮红 小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