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里的时尚feel

2014年09月01日13:03  时尚专栏  作者:怪品味的谭畅    我有话说

  这组复古韵味十足的时尚片之所以复古韵味十足,是因为他们确实是1920年左右拍摄的作品。老板在刚看到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警察局档案馆提供的这组照片时,确实被当时摄影师的拍摄水平吓了一跳,这位摄影师如果进军时尚界的话,绝对能跻身一线摄影师行列。

  与大多数犯罪嫌疑人拍摄面部照片不同的是,照片中人物的姿势看起来更为随意:他们有的手插在口袋里,帽子歪向一侧;有的倚靠在凳子上直视前方,活脱脱一副时尚模特的感觉。拍摄背景中监狱墙面及人物头顶所做的姓名、年月标示,进一步暗示这并非普通意义上的留念照,而是存档照片。老板不禁感叹,不知是哪位警长如此fashion,将监狱照也拍摄的如此时尚。

  ok完之后,你还敢说自己是混时尚圈的嘛。

1
2
3
4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监狱 时尚 摄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