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分妆别类嘴唇做主 玩色唇妆赚足回头率

2014-09-0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玩色唇妆是近年来的大热款,但是由于颜色过于艳丽难hold很多美眉都不敢轻易尝试,其实玩色妆容所展现出来的活泼不一定要强烈的色彩才可以做到,采用同色系的淡色调也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来源:爱美网)

玩色唇妆玩色唇妆

  玩色唇妆的今年的最in妆容,抢眼效果可想而知。但是由于妆容对色彩和夸张度的要求,到时很多美眉望而却步。其实很多人都会玩色妆容产生误解,适度的夸张加淡色调的亮色眼影,同样也可以达到活泼可爱的效果。

破常规玩色调破常规玩色调

  当然,淡色系不仅仅是嘻哈范的专属。就如刚刚所说的,在玩色调的基础上搭配粉嫩妆法,不失俏皮的同时也可以展现甜美的女人味。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打破常规玩色调妆容,让你更好掌握玩色唇妆搭配法则。 

赵丽颖赵丽颖

  赵丽颖

  搭配秘诀:(粉红色眼影+蔷薇色腮红)×复古草莓色唇妆

  深色系的妆容呈现出立体的五官。粉红色的眼影和浓黑眼线使眼睛放大,而蔷薇色的腮红虽然夸张但是却可以打造出活泼可爱的效果,带有复古感的红色的唇妆打造出立体感极强的唇部。

童瑶童瑶

  童瑶

  搭配秘诀:上扬猫眼妆×蔷薇粉唇妆

  棕色的细眉打造出精致的脸庞,上扬的猫眼线将眼睛描绘得性感和魅惑,蔷薇粉的唇妆是妆容的亮色,却在雾感很强的底妆下很自然的和妆容结合在一起,呈现出活泼却又不失小女人的特点。

徐冬冬徐冬冬

  徐冬冬

  搭配秘诀:白皙底妆×荧光粉唇妆

  玩色唇妆一定要用彩色眼妆搭配吗?并非如此。牛奶白的底妆打造出莹润的好肤质,同样润泽感极强的唇妆出现在整个妆容上就显得十分融洽。玩色唇妆+白皙底妆也可以打造出优雅和活泼混搭的神奇效果。

韩雨芹韩雨芹

  韩雨芹

  搭配秘诀:玫瑰色唇膏X香槟色下眼线

  玫瑰色的唇膏与韩雨芹女人味的特质展现无遗,由于唇色很显肤色,可以轻轻在两颊上扫上珊瑚色腮红。香槟色的下眼影即可充当卧蚕,又能增加妆容的俏皮感,为白皙的底妆添上灵动的色彩。

文章关键词: 玩色唇妆 唇色 赵丽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