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包包中的闷骚文艺女?

2014年09月03日16:44  时尚专栏  作者:轻装   我有话说

  Kate Spade(凯特·丝蓓),这个算是在年轻菇凉圈子里比较热的美国新晋品牌,今天我们来说说这个有点意思的牌子。

  以手提包、鞋子窜红的Kate Spade,创办于1993年。创始人Kate Spade原名Katherine Noel Brosnahan,1986年大学毕业后去纽约工作,担任《Mademoiselle》杂志的时尚编辑,在六、七年的时装杂志编采生涯中,她感到在美国市场缺乏既时尚又实用的手袋,所以她毅然决定去创办自己的品牌,定名Kate Spade,Kate是她的名字昵称,Spade则是她的夫姓。

  很快,Kate Spade推出的手袋以简洁灵动的造型,鲜亮大胆的颜色以及活泼有趣的生活态度风靡纽约,除了这些,包袋上那些俏皮有趣、让人不禁会心一笑的“金句”也是让菇凉们欲罢不能的小心思。

  来吧,通过“金句”认识一下这些包袋背后的闷骚文艺女吧——

  先上一款钉姐觉得很有态度的包包,“The Great Gatsby”,小李子的演技让盖茨比终于正名,“我和比尔·盖茨没关系”,不过,个人觉得应该用绿色主调啊,GREEN LIGHT不是吗?

2

  这款clutch十足文艺范,Romeo & Juliet哎,钉姐又想起了年轻时的小李。

3

  更妙的在背面,“What's in a name? That which we call a rose by any other name would smell as sweet。”《罗密欧与朱丽叶》里的名句,名字代表什么?我们所称的玫瑰换个名字还是一样芳香。

4

  这是一本双城记,哦,不!

5

  “The cure for boredom is curiosity. There is no cure for curiosity。”这个包就更有深度了,Dorothy Parker的名句,无聊的解药是好奇心,而好奇心却是无药可解。Dorothy Parker被称为“美利坚最具智慧的女人”,也以刻薄的妙语闻名于纽约文坛。

6

  Dorothy Parker又一句比她本人更有影响力的名言,“I don't care what is written about me so long as it isn't true. ”我不在乎别人是怎么写我的,只要不是真事就行。

7

  对了,Kate Spade家的小物件也很受欢迎,因为,有意思嘛!手机壳上印着“I'm not a millinaire but I'd be darling at it。”我不是百万富翁但心向往之。还是出自Dorothy Parker,Kate Spade是有多爱这个上世纪的文艺女啊!

  换个频道,Kate Spade也有原创的“金句”。“Is this seat taken? #handsome stranger”遇到帅哥就问,可以坐下吗?好吧,搭讪有理,主动没错。

8

  背这个的绝对是(装)乖乖女,“Tequilla is not my friend.#Bacon, egg and cheese please”龙舌兰不是我朋友,早餐的培根、鸡蛋、奶酪才是。哈哈,是么,夜场和早起不可兼得。

9

  “Eat cake for breakfast”说的还是早餐?据说没那么粗浅,这算是背包的姐“炫富”的口号,姐早餐可以吃蛋糕,姐是有钱人。

1

  “That's the last straw”字面是最后一根稻草,而正确的理解应该是善意的警告哦!别再惹我了,最后一次!毫无疑问,这句深得钉姐心。

1

  “rest & relaxation”,放轻松;“paradise island”,天堂岛;“love is in the air”,爱如空气,把口号背在身上,是不是也构成一种自我暗示,自我达成,似乎整个人都能立即拥有好心情,甚至有爱起来。

1

  “Lights, camera, action”,准备好了吗,superstar,灯光,摄像机,开始……

3

  有时,“金句”会和你捉迷藏,Kate Spade那款超火的剑桥邮差包,就在包包背面藏着“have courage”,勇气,多么励志。

1

  最后,贴一个有腔调的包,“play the field”,意思请自行百度。

1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包包 凯特·丝蓓 新晋品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