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欧美女星彩妆心机

2014-09-15 07:58: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凯蒂-佩里

  凯蒂-佩里

  水果姐有着会放电的大眼睛,敢于尝试各种夸张造型和发色的她总是与性感同在。纵观水果姐的每次亮相,发现她绝对是“玩色”高手,各种颜色的唇膏、眼影都能被她演绎出彩。

  圣罗兰/YSL 甜吻唇颊霜

  全新BABY DOLL KISS & BLUSH 甜吻唇颊霜有9种不同色彩,打造9种玩味诱惑。这9种色彩是由YSL的4种经典色调搭配而成 :玫红色调、珊瑚色调、橙色调、裸色调。YSL 圣罗兰传达的嬉戏玩味、不受约束、性感尤物、活泼自然的4种极致态度只为时髦女郎倾心打造。

米拉-库尼斯

  米拉-库尼斯

  谁说肉肉脸不美女?长相丰满的米拉-库尼斯就是性感脸蛋儿的代表,浓重的烟熏眼妆更让她的性感升级。

  博柏利/BURBERRY 细致丝柔四色眼影 01迷雾烟灰

  轻盈、自然的产品配方,可自由打造出您想要的烟熏效果,硅胶成分令质地柔滑服帖、上妆轻松容易,微粒经特殊技术处理,呈现出如丝绸般细致光滑的色彩,眼影 盘内含有一种具有高光效果的底色、两种中间色调可混色使用,以增强眼妆的深邃立体感,以及一个较深的眼线色调,用于勾勒眼部轮廓。

芭儿-莱法利

  芭儿-莱法利

  五官轮廓明显的长脸妹子可以学学芭儿-莱法利,让眉妆更尖锐犀利,提升整体气场。用深色修颜粉修饰脸颊边缘,再涂抹一层红唇,让双唇显得肉肉嫩嫩的,很亮眼。

  巴黎欧莱雅/L’OREAL 丝柔唇乳 #600

  全新巴黎欧莱雅丝柔唇乳不是唇膏、也不是唇彩,介于唇膏和唇彩之间。它既有唇膏的浓郁色泽和遮盖力,又有唇彩的轻薄质地,水润不黏腻。独特心形刷头,易于涂抹,不易出界。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

  惠特莉比芭儿-莱法利的五官更加立体,用长发遮挡高颧骨,用粉嫩腮红修饰脸颊可以让妆容更加甜美。眼影在眼头和眼尾处轻轻晕染,让双眼更加有神韵,妩媚迷人。

  圣罗兰/YSL 明彩笔

  神奇的明彩笔可以使用在任何你想得到的部位。尽管一般情况下都会使用在眼周,但是明彩笔有意想不到的多用途,提亮局部,让你容光焕发。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美女 安妮-海瑟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