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8位女星合成世界第一美 网友:好丑好普通

2014-09-15 07:58: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来自挪威的艺术家Marius Vibe把8位知名的好莱坞美女合成一张图,打造出了“世界第一美女”。但怎么看这位第一美女都觉得太像路人,这是为啥?

合成美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每个人心中对正妹的定义大都不太一样,来自挪威的艺术家Marius Vibe就用比较科学的角度来解释什么是“最美”,他把几张知名的美女合成一张图,最终打造出这位“世界第一美女”。

艺术家用来合成的美女名单

  美国网站《BuzzFeed》中提到,这位艺术家从知名杂志《Maxim》的2011年正妹名单中挑出了前8名的美女,然后利用计算机软件一一合成。

  这份名单上的8个人分别是安妮-海瑟薇(AnneHathaway)、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凯蒂-佩里(Katy Perry)、奥利维亚-穆恩(OliviaMunn)、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芭儿-莱法利(Bar Refaeli)、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

  单看她们每一个人都有各自的特点,端庄、俏丽,也有的性感、典雅,都算得上是大美女,但合成后的效果却不尽如人意。几乎没有了任何相貌“亮点”,网友纷纷评论吐槽“好普通的一张脸”、“合成后好丑”、“这也是美女,真是瞎了”……

  为啥八大美女合成后反倒变丑?小编觉得每个人的相貌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有时吸引人的就是那么一种特别的观感,合成后特点被中和了,也就变成了路人。还不如跟着小编来学学这几位大牌女星的美妆特征,取长补短。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的五官非常美,小脸尖鼻子显秀气小巧,突出了眼睛轮廓的曲线,柔美迷人。大嘴也是西方审美的重要条件,大嘴厚唇更显性感。在妆容的打造上,卷翘的睫毛可以为双眼加分,更大更亮一点。

  娇兰/GUERLAIN 一触飞翘睫毛膏

  独特配方,打造浓密、卷翘而持久的迷人美睫。它的秘诀在于三种聚合物的联合作用:涂覆、软化和固定。从第一笔开始,协力打造出丰厚、卷翘、持久均匀的睫毛效果。

娜塔莉-波特曼

  娜塔莉-波特曼

  娜塔莉-波特曼属于优雅型的美女,长相算不上甜美可人,但很有吸引力。鼻梁和眉骨连成优雅的曲线,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英气十足。波特曼的脸比较宽,需要很好的打造脸颊边的阴影,让妆感更加深邃神秘。

  迪奥/Dior 腮红 566

  摩登纤细的外盒设计可恰好放入女士手包中随身携带,迷你的专业腮红刷配备楔形刷头设计。Dior迪奥腮红能与清透亮匀嫩修颜乳完美相融,令肌肤通透焕发清新光采。

卡梅隆-迪亚茨

  卡梅隆-迪亚茨

  迪亚茨有着让人艳羡的金发蓝眼睛,标准的西方甜妞。在妆容的打造上,着重描绘上下眼线可以更突出双眼的美丽,提升气质。

  倩碧/CLINIQUE 炫目眼线笔

  创意新颖的设计,糅合刨笔笔头细致精巧以及自动笔质感柔软的特点,这款外观就不一般的眼线笔势必将带来不一般的眼部妆容!笔芯添加了珍珠粒子,色泽丰富,效果自然之余,更添精致。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女 安妮-海瑟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