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细数周星驰历任天仙女友们

2014-09-15 08:00: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莫文蔚莫文蔚

  莫文蔚 

  莫文蔚是位敢爱敢恨的女星,对周星驰更是难掩欣赏、爱慕之情。致使在拍摄《大话西游》时对朱茵很是在意。

莫文蔚莫文蔚

  为了星爷她可以大肆扮丑,然而令莫文蔚最引以为傲的就是她那双性感的大长腿了。虽然莫文蔚不算绝顶美女,但气质绝佳,不然怎么会搞定这么难伺候的星爷和万人迷冯德伦呢!

蓝洁瑛蓝洁瑛

  蓝洁瑛

  要说起蓝洁瑛那就真的得靠8卦了,据说是当时星爷是一厢情愿喜欢蓝洁瑛,但蓝洁瑛却根本看不上当时的周星驰。可时间飞逝,现在的蓝洁瑛因为种种遭遇甚至流落街头,惨到小编都不忍心放出现照与之对比。

蓝洁瑛蓝洁瑛

  没错,蓝洁瑛就是当年《大话西游》中的蜘蛛精,而年轻时清纯可人的扮相还真是让人不敢像认啊。

张敏张敏

  张敏

  张敏是与周星驰拍过最多电影的一位,名副其实为“星女郎”。当年的张敏美得不可方物,她在《赌圣》中扮演的“绮梦”更是成为一代男影迷的“梦中情人”。

张敏张敏

  她与周星驰的绯闻属于昙花一现,但他们一起塑造的各色人物却是深入人心!无论是《逃学英雄传》中的纯情女教师还是《鹿鼎记》中的美艳假太后,都成为了一代人的美好记忆。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周星驰 朱茵 莫文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