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邓紫棋baby示范 两款小烟熏妆的画法

2014-09-16 15:59:0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小烟熏妆既性感迷人,又比浓重的烟熏妆更有亲和力,适合更多场合。本期就由邓紫棋Anglababy为你示范两款小烟熏妆的画法。(来源:爱美网)

烟熏妆烟熏妆

  烟熏妆不一定要浓黑张扬,小烟熏妆适合更多的场合,既魅惑又有亲和力。本期就介绍两款由邓紫棋和Angelababy示范的小烟熏妆画法,只需4步,就可以打造出画报般迷人魅惑的小烟熏妆。

紫色小烟熏妆紫色小烟熏妆

  紫色小烟熏妆:

  1.在眼窝的位置,先用浅紫色眼影打底,再用紫色眼蜜在睫毛根部画上细细一条。

step2step2

  2.将眼影刷沾上一点点的紫色眼影,从睫毛根部轻轻、慢慢的以画圆弧形的方式向眼窝处晕染,使呈现自然渐层。

step3step3

  3.用黑色眼线笔画上下眼线,眼尾略向上勾勒,并以紫色眼影在下眼尾处加强。下眼尾的眼影切记也是要画在睫毛根部的位置,再轻轻向左右晕开。

step4step4

  4.最后刷上睫毛膏,即完成。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烟熏妆 邓紫棋 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